切開  

某天在網路上閒晃時看到了豬肉餅的介紹,

屬於貪吃一族的我又馬上連結過去,

運氣很好,剛好半價優惠中。

沒有我附近的團,想直接訂貨,

可是光運費就要150元,有一點划不來,

幸好他們的工廠離我還算近,

和店家通過電話後,決定找個良辰吉時親自跑一趟拿貨囉!

(不過要先匯款在約時間)

拿貨時發生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因工廠在工業園區大樓內,我被保全誤認為是來面試的,

離開時要換回證件,還很親切的問我順不順利,

心中冒出幾條線,不過有這麼好的保全在,在這上班心情也會很好吧!

外包裝 

買了兩種口味~起司洋蔥和蔥薑

也有一包粽合的,但兩包分開買便宜五塊XD

背面 

背面有寫上關於產品的介紹與購買方式

使用方法  

儘管背面有寫上烹調方式,

我還是手殘的把兩塊豬肉餅微波了6分鐘,

肉汁都流到碗裡面去了>"<

微波好 

微波過程中,香味不斷傳出來,我的口水簡直要滴滿地,

好不容易微波好,我興奮的用手直接拿碗,

接著馬上就被碗的高溫給燙回來,還是乖乖去拿抹布來好了!

加麵 

把微波好的豬肉餅用筷子夾到盤子裡,

放上燙好的麵和花椰菜,剛剛流下的肉汁也不要浪費,

淋在麵上剛好代替香油,而且豬肉餅本身就夠鹹,肉汁也帶有鹹味,

對於口味較清淡的我來說,這樣剛剛好,

重口味的人就自行再添加佐料囉!

切開 

拿刀子把豬肉餅切開,裡面還是有少許的肉汁流出,

陣陣香味撲鼻,按耐住往嘴裡塞的衝動,用意志力催眠自己拍照重要啊!

剖面 

左邊是起司洋蔥,右邊是蔥薑,

起司的味道沒有很濃,豬肉餅本身的味道很明顯,

蔥薑的蔥味很濃厚,也有一些薑絲的味道,比起司洋蔥的還要鹹一點,

兩款肉餅的味道都稍為鹹一點,雖說也是可以單吃,

但我覺得還是配個麵、飯或是麵包之類的,對味蕾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拌麵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像這樣把肉餅弄成小塊拌在麵或飯裡吃,

Yelena在我剛拌好的時候馬上搶一口進嘴巴,

沒辦法!豬肉餅的香味實在是太誘人了,連我家狗狗都搖著尾巴在旁邊滴口水呢!

 

愛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sun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