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話說最近流行什麼?

彩虹?漸層?豆豆龍?寶可夢?

原文請看~

http://snyelena.com/17052/

中原夜市有家好咖是哪哪麻頗愛的店,

上次來吃了好吃的彩虹生乳酪多多洛塔之後,

店家又推出漂亮的彩虹千層龍貓千層,

這下可好了!咱拚著熱量爆高的風險也一定要來嚐嚐,

尤其是限量夢幻的彩虹千層,

不能預約沒有早點來吃還吃不到啊!
P1210113

哪哪麻其實在前一天已經先來過了!

偏偏...彩虹千層很機車的賣光光,

只好隔天一早趁著店門剛開沒多久趕緊來佔位子,

沒想到...
P1210116

這是店門剛開的樣子嗎???

老闆你們是早上七點開門吧!

有人才開門半小時就滿成這樣的?
P1200715

幸好~店家還有二樓座位可以坐,

當然怎樣都還是要吃的啊!

咱就來到好咖二樓,

看起來有把桌椅換過位子了,

和上次來不大一樣。
P1200698
P1200695

好了!依照慣例來研究一下菜單,

好咖不只有賣甜點還有正餐,

不過也蠻多人是專程來吃甜點的,

簡直可以變成甜點專賣店了!
P1200680

好咖本來主餐是燒咖哩,

最近也加入松阪豬丼飯給人多點選擇,

但哪哪嘛還是一心鍾情燒咖哩啊!
P1200681
P1200683
P1200685
P1200688
P1200692

看好以後要到樓下點餐買單,

也可以順便看看甜點櫃有沒有想吃的,

今天來的早甜點櫃呈現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態勢,

整個就是好滿喔!
P1200701

好了!點完餐就要來吃飯啦!

Yelena的是兒童餐,

一個飛機盤裝的歐姆蛋包飯,

本來應該是雞唐揚的位置改成里肌肉片,

咖哩則是另外裝的,

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決定咖哩量的多寡,

要注意的是他們的咖哩帶點微辣,

小朋友要吃請斟酌一下量喔!
P1200728
P1200731

瞧這小孩看到她專屬的兒童餐,

立馬笑得合不攏嘴直吵著要趕快吃,

好啦!已經在快了啦!
P1200767

先淋上一點咖哩試試味道,

記住!真的不要一下淋太多,

不然就...嘿嘿...
P1200776

只見小孩迫不及待送入口中,

還一口接一口的吃,

原來這蛋皮裹著飯讓她很喜歡呢!

不過咖哩最後還是吃不完>"<

小孩還是怕辣的。
P1200793
P1200782

哪哪麻覺得里肌肉煎得蠻嫩的,

而且很香,會讓人想一直吃,

也剛好撫慰咱們沒吃到雞唐揚的受傷心靈。

P1200740
P1200866
P1200846

再來是哪哪麻的燒咖哩,

今天點的是主廚漢堡排配上半熟荷包蛋,

放在燒熱的鐵鍋裡看起來好好吃喔!
P1200801

那顆半熟蛋蛋液在裡面彷彿要破蛋而出似的,

另外漢堡排上還放乳酪,

除了濃濃的奶香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呢!
P1200803

好咖的咖哩是日式咖哩,

味道上有蔬果的鮮甜味然後帶點辣,

蠻和咱們的口味,

而且因為鐵鍋的關係吃到後面都還熱呼呼的,

這就讓哪哪麻非常的喜愛,

蠻多咖哩吃到後面冷掉會感覺很膩,

咱們卻是一直吃到最後都還意猶未盡。
P1200815

既然有半熟蛋當然要表演一下蛋液瀑布囉!

潺潺的蛋液流到咖哩上,

可以拌入咖哩吃,

不過哪哪麻比較推薦的是和飯一起吃,

這樣吃會更香啊!
P1200821

漢堡肉蠻厚一塊的,

十足的好咖風格完全不怕人吃,

是用牛和豬絞肉製作,

不過應該有很認真的揉捏過,

咬起來頗有嚼勁不會感覺很鬆散,

而且還有肉香味真的好吃喔!
P1200841

附餐的味噌湯Yelena很喜歡,

哪哪麻才喝兩口就被她通通拿去喝了!
P1200882

還有醃漬的小黃瓜當配菜,

吃起來很清爽。
P1200893

然後Yelena看哪哪麻這邊好像很好吃,

就拿著自己的小湯匙來挖咱的咖哩,

喂~兩種不是一樣嗎?
P1200889

吃完飯後要吃甜點了!

看到桌上的三款千層蛋糕有沒有想尖叫的FU?

時下最流行的彩虹千層,

還有可愛的龍貓千層熊大千層,

另外也有最近很流行的漸層果汁,

這可是好咖率先研發出來的呢!
P1200928

是吧!現在最流行的兩種食物都在這了!

飲料是每日自家製果汁,

漸層果汁底下是芭樂上面是火龍果,

喝起來蠻濃的,

不過芭樂味道稍微淡一點,

應該是水果本身不夠甜的關係= ="
P1210010

再來是玫瑰荔枝彩虹千層,

你以為只有彩虹千層這個梗嗎?

才不是咧!

中間的餡料是玫瑰荔枝口味,

有淡雅的玫瑰花香還有香甜的荔枝味道,

每一口都是驚喜呢!
P1200958
P1200961

這麼漂亮的千層蛋糕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P1210029

一層一層薄薄的千層皮好好吃,

玫瑰荔枝餡讓蛋糕吃起來層次更多不會太膩,

唔…少女心整個完全發作!!!
P1210058

再來是龍貓千層,

雖然外型很討喜不過卻還是比較屬於大人的口味,

因為...龍貓的黑色是芝麻做的XDD
P1200973

除了芝麻外中間的夾層還有抹茶,

也就是說這千層蛋糕不僅可以吃到芝麻的濃郁還有抹茶香,

整個就是口感非常濃郁的千層啊!
P1200982
P1210084

和上回的多多洛塔一樣裡面也藏了核果,

讓整個口感和香味又提升了!
P1210098

最後一個是Yelena最愛的熊大,

這是提拉米蘇千層,

但沒有正統提拉米蘇那麼苦,

是甜中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口味。
P1200988
P1200991

才剛吃完一份兒童餐的Yelena竟然還吃的下蛋糕,

拍完照馬上猴急的拿過去切,

果然女生都有第二個裝甜點的胃XDD
P1210001
P1210004

一口下去果然是提拉米蘇的味道,

一層一層的千層口感更讓人著迷,

真的...今天開始迷上吃千層蛋糕了!
P1210023

哪哪麻再訪好咖又是一個驚喜,

尤其餐點更是令人驚豔,

以往咱出門除非很想吃否則很少吃咖哩,

沒想到這咖哩讓人一吃愛上,

一邊打文章還一邊回味著,

甜點也是好吃不甜膩,

尤其那吸引人的可愛外觀,

不吃光拍照也願意!!!

哪哪麻又開始期待好咖下次又會推出什麼新菜色呢?

P1200722

好咖HOW CUP CURRY CAF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電話:03-4362188

FB:www.facebook.com/howcup/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1:00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