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和阿寶拔的碎碎念
  • 部落格圖文皆是哪哪麻和阿寶拔辛苦創作,請勿擅自取用!
  • 邀約或合作請mail:k28373@yahoo.com.tw
  • 請幫我們點點廣告,賺點Yelena的學費!謝謝^^
  • 披薩上桌

    龍潭三坑段石門水庫附近開了家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哪哪麻一直感到很好奇,挑了個假日拉著哪哪婆前來吃下午茶。

    入口

    木造的房子有很親切的感覺,

    哪哪麻夢想住在這種有小花園的可愛房子裡。

    正門

    店內座位不多,卻都很有質感。

    座位

    窗邊的雙人座位

    窗邊座

    進到店裡先被安排在這門邊的四人座

    門旁座位

    咱來看看菜單吧!

    木盒子以蔬食披薩為主,尺寸只有八吋,均一價165元,

    還有其它飲料,咖啡和牛奶都是現泡的。

    菜單

    點好要先到櫃檯付錢錢喔!

    櫃台

    旁邊有高腳椅的吧台,後方便是製作披薩的工作區。

    吧台

    店內的擺飾桌椅幾乎都是木製的,也難怪叫木盒子XD

    裝飾

    師傅們正在製作客人點的披薩

    做披薩

    窯裡頭是一個個美味的披薩們,還可以看到披薩在窯內的變化。

    烤披薩

    烤好的披薩拿到另一邊分切好就可以上桌了!

    切披薩

    哪哪嘛拿了瓶貝思寶兒的果汁回座位

    果汁

    這時窗邊座的客人離開,我們換到窗邊的8號桌。

    桌號

    哪哪麻喜歡這綠色植物垂在窗邊的感覺

    窗邊綠色

    披薩很快上桌,我們點的是蘆筍鮮菇。

    披薩

    披薩近拍

    可以看到綠綠的蘆筍和各種蔬菜、菇類。

    料

    披薩上桌

    拿起來有小小牽絲一下,看這餅皮好薄喔!

    拿披薩

    餅皮薄雖薄也蠻有彈性的,中間比較軟,邊邊則是像餅乾一樣,

    哪哪麻對餅皮的印象最深刻,又香又酥脆,充滿麵粉香氣,

    披薩吃起來清爽,只是料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上頭的起司有點像蛋皮的口感。

    披薩拿起

    Yelena趁熱熱的時候吃,竟然可以牽絲這麼長!

    牽絲

    喝果汁

    一個披薩很快就被我們吃到所剩無幾

    剩幾片

    耐心有限的Yelena吃飽後吵著要出來玩,

    我們便帶著吃剩一片的披薩和飲料改到戶外區來。

    拿出來吃

     戶外桌

    門口

    哪哪麻就走走拍拍照囉!(Yelena指定要拍的小羊)

    小羊

    店外小花園的馬格麗特正盛開,好漂亮^^

    整排花

    剛剛窗邊看出來的小花園,哪哪麻的夢想>///<

    側邊小花園

    窗邊

    玫瑰

    多逗留一下也該打道回府,下次再來造訪這可愛的披薩店囉!

    小花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80號

    電話:03-4112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嘛的美食牆
    哪哪嘛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果凍魚
    • 好棒的地方!!
      第一張圖也太吸引人了吧XDDD
    • 來吧來吧!帶你去XD

      哪哪麻 於 2013/03/26 16: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