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側面
  前往台北領茶的那天,想說順便吃個飯好了,無意中搜尋到果凍魚的拉丁背包客,

也是很熱愛起司的我怎麼能錯過呢,看在起司份上就算站著吃我也甘願啦!

從北車M6出口上來,繞了一圈才看到拉丁背包客的牌子,趕緊三步併作兩步衝去買起司中餐。

招牌

店面空間不大,只有一個小廚房,已經有些人在等待了。

店門

菜單分為火烤餐、飯類、漢堡還有薯條。

招牌3

飲品現在是沒供應的喔!

菜單

菜單2

如果櫃台前人多,另一邊也有菜單可看。

牆上菜單

關於拉丁背包客的介紹

由來

 量大請先預約

 地址

一個小廚房兩人分開忙碌著,烤爐上的雞腿好誘人:P

工作區

不吃起司也可以選擇別的醬

火烤區

一鍋閃著金黃誘人色澤的起司,口水要滴下來了>"<

起司醬

起司就這樣淋下去,熱愛起司的小朋友怎麼受的了呢?

加起司

拿到餐後到新光三越旁邊的走道,有戶外椅子可以坐著吃,天氣好就來個戶外野餐吧!

我點了一個起司漢堡,起司醬是隱藏在生菜與麵包中間。

漢堡

雞腿肉很紮實,麵包香香軟軟的,搭配生菜和番茄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漢堡雞肉

最是誘人的火烤餐

蓋蓋子

有兩片番茄、生菜、半塊雞腿肉和滿滿的起司醬。

(其實內容和漢堡差不多,只是麵包變成薯條)

火烤餐打開

底下則鋪滿薯條

火烤側面

 整塊香嫩緊實的雞肉,淋上起司醬非常的香。

烤雞肉

Yelena和馬麻一樣愛吃起司,連生菜也吃得津津有味。

吃生菜

底下的薯條沾上起司也很棒,而且起司不是很濃的那種,所以不太會膩,

但是當我吃到薯條時已經變軟了,少了香酥的口感。

薯條

吃一吃Yelena吵著要喝ㄋㄟㄋㄟ,我們到誠品地下街廁所給她"進餐"後,

改到地下街的座位把薯條吃光,丟掉空盒後一直到洗手之前手上都還有淡淡起司香。

吃薯條

名片的字體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外文,細看後才發現裡頭的字我都認識耶!

名片

南陽街有許多便宜大碗的銅板美食,拉丁背包客也是其中一家,

若是不介意沒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座位的話,就來試試這好吃的異國料裡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