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料

在桃園這充滿外籍勞工的工業城,越南、印尼之類小吃其實已不算新鮮,

某天碰巧經過大溪這家越南小吃,看到大大的法國麵包4個字勾起我的好奇心,

早聽聞法國越南麵包很特別,今日就來嚐嚐鮮吧! 

越南小吃攤

小吃店對面就是頗有歷史的第一商行,賣雜貨、零食和乾貨之類的東西。

第一商行

一個個法國麵包陳列在店門口,有包餡60元沒包30元,

據說越南法國麵包和傳統的不太一樣,來吃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麵包

店內也有賣一些東南亞的醬料、食品...等。

店面

牆上貼了菜單

菜單

鴨仔蛋這東西曾經出現在電影三更2餃子裡頭,

男主人每天都要吃,據說是補身體的好東西,

膽小如我,只敢拍照卻不敢輕易碰觸它分毫。

鴨仔蛋

小吃名片

名片

名片後釘著菜單,想吃的話也可以先預定。

點菜單

等一下下,法國麵包到手,帶著走到公園去賞樹、賞草、聽鳥叫吃麵包吧!

越南麵包

麵包的外皮看似法國麵包,卻不似傳統那麼乾硬,尺寸也比傳統法國麵包短,

吃起來軟Q,就算牙口不好的老人與小孩應該都能輕易咀嚼。

麵包表面

裡頭夾有越南火腿、肉絲、紅白蘿蔔、小黃瓜、香菜,

肉和火腿有用特殊醬料醃過,變成很特別的橘色。

餡料

裡頭的料吃起來酸酸鹹鹹,小黃瓜很脆,調味上稍微偏鹹了點,

不過配上軟軟QQ的越南麵包,倒也覺得挺好吃的。

整體吃起來其實很順口,不小心就吃完一個,我想主要是因酸酸的味道挺開胃的吧!

下次去再買麵包回家換方式吃看看,說不定會發現什麼有趣的吃法。

咬一口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21號

電話:03-3881635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