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照每當夏天到來時,令人煩惱的除了炎熱的天氣,就是吵死人的蚊子了!

以前對蚊子還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自從生了個非常怕蚊子叮的小孩後,防蚊便成了我煩惱的課題。

Yelena除了被蚊子叮會癢個三五天外,最麻煩的是很會留疤,

每次只要親朋好友、鄰居甚至路人看到她那肥嫩嫩的小腳,

都會用懷疑家暴的眼神盯著看,我就得一直解釋是可惡的蚊子惹的禍,

接下來就會聽到什麼酸性體質、防蚊要做好之類的話,

念的她娘只能不停找尋好用的防蚊和蚊蟲叮咬藥。

蚊子叮

蚊子叮1 

我非常害怕化學物質殘留在小孩身上,之前用過防蚊貼片效果不太好,

搜尋到一罐蠻多媽媽推薦的"草繹Herbmaze防蚊液",

看到眾多媽媽圖文並茂的推薦,忍不住就下單買罐回來用用。

滾珠 

小小一罐只有10ml,說真的蠻好用的,好攜帶又是天然的香茅精油味,

效果也很好,但是我很天真的把它拿來當做一般防蚊液用,

早擦晚擦全身擦,結果就是...一個星期整罐用光光= ="

奉勸各位想買這款的媽媽們,還是要準備一罐大的,這罐出門補充比較不會心疼。

有了這次經驗後,我決定改買大罐一點的,

本來看上nac nac防蚊噴霧+乳液組合,可惜當時缺貨,

博客來搜尋到了made of Naturals防蚊乳液,看在標榜天然份上買來用看看。

防蚊乳液 

這款防蚊乳液擦起來還蠻保濕的,除了防蚊還順便當乳液擦,

一打開有很濃烈的香茅味,但擦到身上味道就還好了,

擦了以後,每天下午在樓下玩都沒看她被叮到,倒是我被叮得滿腿都是包。

擦乳液 

這次防蚊乳液用完,我又上網搜尋同一個牌子的產品,改訂防蚊噴霧試看看,

訂貨後兩天東西很快就到了,而且包裝得很好,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外箱

裡面包裝 

不過拿開上面的東西時有點納悶,她們只有這麼大的箱子可以裝嗎?

產品本身只佔了整個箱子的一小部分而已。

噴霧的外盒包裝和乳液很像,只有產品照片不一樣,

上面用香茅草的圖片強調使用天然成分,並且不含DEET。

看到防蚊液

正面說明

背面則是成分和保存期限等說明。

背面 

產品說明

迫不及待拆開,瓶身設計和外盒沒什麼差別,

瓶子的造型設計蠻好拿的,扁瓶子放包包也很方便。

產品照 

 背面則和外盒一模一樣囉!

罐子背面 

馬上試噴看看,味道沒有乳液那麼強烈,淡淡的香茅香味,

噴在一個地方很好推開,不會黏黏的感覺,Yelena很喜歡,一直吵著要多噴點。

噴好 

百密總有一疏,雖然擦了防蚊液蚊子還是會趁隙偷吸到一兩口,

Yelena這種很會癢的體質,每次都是抓到破皮流血才罷休,傷口也就更難好了。

用過許多藥膏效果都不太好,綠油精、白花油又太辣,止癢消腫這個課題也讓我大傷腦筋,

後來聽說施巴的護疹修護膏對付蚊子叮效果不錯,就買囉!

施巴護疹修護膏 

Yelena出生後就是施巴的愛用者,從洗到擦的都是施巴,

一拿到護疹修護膏的時候趕緊拆開來擦剛被蚊子偷叮的地方。

施巴背面說明  

在樓下玩不小心被叮到的一個包

蚊子叮背 

在被叮的地方厚厚的塗上一層修護膏,放著讓皮膚慢慢吸收。

擦施巴 

經過半小時後,剛剛那個大包只剩一點紅點點,真的蠻好用的耶!

擦完半小時後 

經過這次實驗,發現施巴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以前Yelena紅屁屁也是擦施巴改善很多,施巴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不過在使用多次以後,發現修護膏很容易在擦上以後,

因為小朋友亂動或衣服磨擦而被擦掉,反而達不到原本的效果,

現在我都是擦修護膏時在上面貼透氣膠布,等吸收差不多了再拿下。

一個夏天的防蚊大作戰隨著天氣轉涼快可以輕鬆點了,蚊子快點乖乖冬眠去吧!

 

購買通路:博客來7net施巴e級棒樂活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