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酥切開吃過不少鳳梨酥,也吃過草莓酥、哈密瓜酥...等等,荔枝酥倒是頭一回聽到,

這次得到荔枝酥的口碑卷,除了體驗前所未有的特殊口感,還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禮物。

 

比預定時間還要早收到了包裹通知,心裡不停猜測到底是什麼東西,

保全將包裹拿出來時還跟我說:因為包裝太可愛了,捨不得在上面寫郵件編號!

外盒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讓人有種拆禮物的興奮期待感。

可是...荔枝酥為什麼會用這麼可愛的包裝,是走不同風格嗎?

蓋子 

滿懷期待的心情打開上頭的蓋子,感覺不太對勁,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有關"花粉"的小卡,和一個塞滿盒子的完整物體,

和我認知中應該是要一塊一塊的荔枝酥不太一樣。

打開 

說明 

打開確認後,果然不是荔枝酥,是店取才有花粉麵包(大),

趕緊上網想詢問,愛評網已經發信通知店家弄錯,

寄錯的花粉麵包不用退還,可以自己留著品嘗。

哈!真是太棒了!我原本就很肖想花粉麵包,可惜台中離我太遙遠,只好算了!

結果因為店家的失誤,讓我有機會吃到這"搞剛"又費時的產品。

出現了  

光是看麵包的表面就有一種滿足感

麵包上面

盒子旁邊清楚說明該怎麼打開這顆麵包

由此撕開

一打開,大顆大顆的蔓越莓乾和葡萄乾映入眼簾,

這是Yelena的最愛,有2/3的果乾都進到她肚子裡去。 

撕開  

撕開包裝的時後明顯感覺到麵包的彈性與黏性,

我喜歡這種帶有些微黏性的麵包。

牽絲  

先切一塊下來嚐嚐,從斷面看到,

麵包的裡面也是充滿了果乾,老闆給料絲毫不吝嗇啊!

切面

拍照的時候擔心這個麵包會不會太乾,但一入口馬上推翻這個想法,

麵包體Q彈柔軟有點淡淡的香氣,果乾讓麵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撕開時還帶有一點黏性,小小"牽絲"一下,一片麵包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切下麵包   

在享受過這個突如其來的小禮物後,對於即將到來的荔枝酥有了極大的期待,

在我引頸期盼了好幾天之後,荔枝酥終於到了!

收到後趕快先拍張照,湯本直接將提袋當做外包裝寄出,真是一目了然。

荔枝酥包裝  

打開外包裝,裡面是包裝精美的禮盒,

圖案和字的部分還有金粉上光,非常的華麗貴氣。

荔枝酥外盒  

背面有關於荔枝酥的資料和成份

背面說明  

裡面附了一張關於內餡使用的材料介紹

荔枝酥打開  

一盒裡面十個荔枝酥,和鳳梨酥比起來,個頭不算小喔!

荔枝酥  

近看包裝  

小包裝背面也有關於荔枝酥的成份和熱量表

單顆背面  

一打開小袋子,荔枝香氣撲鼻而來,

金黃色的外表和這形狀,果然是一塊名符其實的金磚。

疊起來  

切開看裡面的內餡,是曬過的荔枝果乾顏色,直接就看的到一塊塊的纖維果肉,

和用果醬內餡的酥餅類比起來,這塊黃金磚荔枝酥顯得太有誠意了!

荔枝酥切開

荔枝酥的外皮很酥鬆,咀嚼起來細緻且不費力,

內餡充滿荔枝的香氣,咬的到果肉的纖維,

整體吃起來香甜而不膩,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熱量表就先暫時拋在腦後吧!

切開近拍    

口碑卷 

體驗過湯本烘焙坊美味的花粉麵包和香甜的黃金磚荔枝酥後,

深深感受到店家對於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還在為中秋節送禮而煩惱嗎?湯本烘焙坊的黃金磚荔枝酥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地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05號
電話:04-2320690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31550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