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仙草凍  

這天剛好到捷運後山埤站附近辦事情,

經過頗受好評的三角埔仙草,

趕緊停下買杯仙草飲料消暑一下!

店面 

三角埔仙草後山埤站位在2號出口旁邊,扛棒明顯很好找,

店門口有兩桌"內用區",如果點冰品在這吃也蠻方便的。

櫃台 

櫃台擺了個很大的木桶,仙草是用這個做的嗎?

一般看到不都是方型鐵桶,第一次看到木桶裝仙草。

仙草介紹

旁邊的牆壁上貼了仙草的功效,

過去我只知道仙草是清涼退火的聖品,

原來仙草有這麼好用啊!

logo 

logo設計得很仙草,一看就覺得滑溜清涼,

仙草凍的味道已經出現在我嘴裡了!

名片  

menu 

Menu除了三項冬瓜茶外,出現的都是仙草類的飲品和冰品,

旁邊的仙草冰看起來配料超豐富,剛好前一位客人點的是仙草冰,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口水都快滴到地板了!

想到等等的麥當當之約殘存的理智把我拉回現實,還是認份點飲料就好。

很快輪到我,馬上點一杯中杯牛奶仙草凍飲,然後說~去冰!

 

店員小姐小聲碎碎念:我們本來就沒有加冰塊,

小小尷尬了一下,人家第一次來嘛!

袋子 

標榜使用純正鮮奶的牛奶仙草凍飲,看起來還不錯。

封口 

封口有口味的標示,買很多杯不一樣口味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搞錯,

豆奶讓我蠻好奇的,剛剛Menu上怎麼沒看到咧?

牛奶仙草凍 

拿出來看到這麼白皙的顏色,讓我好心動,

趕快插入吸管喝一口,奶味好純喔!

真正是放入純牛奶,好香好濃,

仙草滑溜順口,吃得出來是有下功夫做的仙草凍,

而不是隨便批來的仙草口味洋菜凍,

整體味道很爽口,不會太甜,瞬間擄獲我的心,

什麼時候桃園也開一間三角埔啦!

 

三角埔仙草官網:

http://www.3gupu.com.tw/main.ht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