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禮

哪哪麻這天受邀來到市政府站附近的Wiz微禮,

Wiz微禮是什麼呢?就如同它字面上的意思,

是一個挑禮物的地方喔!

禮物?太棒了!咱最喜歡禮物了!

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

因為早上一醒來就會發現枕頭旁邊放著禮物。

(雖然長大後發現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誰不喜歡收禮物呢?

可是當你是送禮的人的時候你知道要上哪買禮物嗎?

哪哪麻也常常為這種事困擾著,

所以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一個專賣禮物的地方,

走吧!一起進去探險囉!
P1340671

剛好最近聖誕節店家有推活動,

最大宗的送禮時期應該就是聖誕節了吧!

交換禮物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啊!
P1340723
P1340728

所以囉!只要買滿1000元其中有一件指定品牌商品,

微禮也要送你抽獎的禮物,

讓你除了買禮物之外也可以獲得驚喜喔!
P1340729

好了嗎?咱們拿起小籃子挑禮物去囉!
P1340865

甫一進門先看到的是店內主推商品和交換禮物區,

很貼心的幫大家分好價格,

你可以在這裡照到想要交換的禮物,

而且都很特別,

今年聖誕節可別又準備圍巾手套那些,

去年阿寶還給咱買了600塊的暖暖包去交換,

換到的人表情應該...還蠻精彩的。
P1340827

底下有一個超值精選耶誕福袋區,

福袋嘛!就是不同東西包裝起來的產品,

如果有好幾個交換禮物要買的話,

這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價格都還蠻超值的說。
P1340685

而今天最受到大家歡迎的是這個藍芽燈光喇叭,

看起來小巧超可愛的耶!
P1340776

另外微禮的商品有許多不同品牌,

其中最多的就是這個由美國媽媽設計的Natural life,

有很多貓頭鷹的元素還有自然的小動物,

有馬克杯、包包、小盆栽、衣服…等等,

其實都還蠻有設計感的說。
P1340687

這就是剛剛講到的小盆栽,

很好種而且放辦公室超療瘉的啊!

很適合送給同事。
P1340689

還有小包包和行李吊牌之類的,

都有非常手繪風的感覺。
P1340765

這一款潛水衣材質的手拿包也不錯,

防水又好看蠻實用的。

P1340719

走到另一邊哪哪麻發現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

向是這個放在燭台上會轉動的裝飾,

看著他感覺都平靜許多。
P1340762

Yelena則是看上這水晶燈馬車,

果然是小女生做著公主夢啊!
P1340784

也可以買有英文名字的筆或鑰匙圈,

不過哪哪麻是一直沒找到咱和Yelena的名字就是了!
P1340826

當然你會說這些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的啊!

嘿嘿!男士們也幫你們想到了!

德國品牌的桌上擺飾或是一些多功能的小東西,

畢竟德國以工藝著稱,

如果你要送禮物給工程師男友的話,

這桌一定不要錯過他。
P1340680

年輕人喜歡的時下流行商品也有,

那個小丑女也太紅了吧!
P1340694

Yelena則是玩起一個會發光的槌子喇叭,

是雷神索爾嗎?
P1340795

另一邊的角落哪哪麻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叫做紙相機!

用紙做的相機好特別,

又輕又薄又好帶,而且還可以換殼,

真是太可愛了吧!
P1340692

拐過一個彎可以到另一邊看更多的禮物,

Wiz微禮其實空間挺大,

不會像很多禮品店把空間塞滿滿,

走路都會怕碰到東西。
P1340691

情侶或好友的話可以送這種自己組合的手鍊項鍊,

還頗有潘朵拉的概念說,

不過卻是平價很多,喜歡哪個就自己選囉!
P1340699

因為老闆娘很喜歡這個Wiz Fashion的衣服牌子,

也進了一些在店裡賣,

質料很好而且聽說不會皺還可以丟洗衣機,

真的超方便的!
P1340703

除了剛剛那些以外還有精品,

台灣在地製造的蠶絲牛皮系列,

在國外可是大受歡迎,

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也好摸,

預算高點就來看這區囉!
P1340735
P1340770

也有一些比較適合小孩子或女孩子的東西,

這邊大多都是台灣廠商原創製造的產品,

Yelena可是在這區徘徊好久,

咱看她根本就想把架子上的東西都搬回家吧!
P1340705

最後選來選去挑中一個可愛的冰淇淋杯,

這是用玉米纖維做的喔!

是非常環保的材質,可愛又好用(還摔不破),

現在買加送刺蝟攪拌棒。
P1340712

旁邊一個文創商品是木頭做的,

有裝飾品和名片夾,挺有質感的說。
P1340752

Yelena又挑中一個Natural life的子母毯,

放車上想睡覺的時候可以蓋,

收起來造型超可愛而且好好摸,

哪哪麻都想佔為己有了啊!
P1340779

禮物挑的差不多之後,

就可以到櫃台結帳順便包裝,

如果不挑包材使用他們指定包裝的話,

店家可以幫忙免費包一個禮物,

如果要選漂亮一點的或是其他要包裝的禮物,

就必須付一點包材費用囉!
P1340808
P1340771

在包裝禮物的同時Yelena又跑去選卡片,

說要畫卡片給哪哪婆和姨婆,

瞧她那個認真的樣子也太可愛了XDD
P1340738
P1340744

Wiz微禮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

有張可以畫卡片的小桌子,

買好卡片以後就在這張桌上畫好,

店家也有提供代寄的服務喔!
P1340839

而且畫卡片的工具好多,

有印章、彩色筆、簽字筆、色鉛筆這些,

可以完全發揮你的創意設計,

做出一張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卡片啊!
P1340803
P1340818

Wiz 微禮的slogan是~

Love is the greatest gift (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愛),

哪哪麻來到這最開心的不是買東西,

而是可以和Yelena共度一個快樂的下午時光,

母女倆一起挑禮物一起討論,

這比任何貴重的禮物都來的有意義,

愛是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的。

P_20161119_123214_BF

最後就帶著咱們選好的禮物回家吧!

今天真的逛得很愉快又是大豐收,

Yelena也挑禮物挑的很開心,

(不過大多都是挑給自己的吧= =")
P1340860
P_20161119_132110_BF

哪哪麻覺得Wiz微禮給人一種很愉悅的感覺,

在裡面挑禮物是很舒適放鬆的,

你可以慢慢看仔細挑不會有人來煩你,

而且可以找到很多不同適合你的各種商品,

又是有質感有創意送人體面大方的。

聖誕節就快到了!還在煩惱交換禮物嗎?

快點來Wiz微禮挑你心目中最適合的禮物吧!
P1340766

<Wiz 微禮市府門市>

電話:(02)2767-99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0號1樓

<Wiz 微禮松菸門市>

電話:(02)2763-57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弄3號1樓

<門市營業時間>

10:00 AM – 10:00 PM

<FB>

https://zh-tw.facebook.com/WizGift

<Yahoo網路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iz

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香港來台第一家店。麻油雞燉飯中西合併毫無違和感~Little Vegas小維加斯(台北店)

高空中欣賞美景啖美食。生火腿滋味難忘~隨意鳥地方101景觀餐廳

從創意中享受食物最初的味道~璞食Cucina pura

食材用心好吃又滿意的吃到飽蒙古鍋~蒙古紅蒙古火鍋

吵架時千萬不要點雪怪牛肉堡~GIOLA喬樂美式餐廳

不吃會想念的鬆軟香酥的比利時烈日鬆餅~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明曜店)

宅男女神最愛台北燒烤聚餐首選。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 京華城店

ICELAB 160~東區吃冰休息的好地方。有可愛的甜甜圈冰淇淋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清新爽口的生淇淋~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鐵板吐司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C.C KISS Coffee & Cake

韓風來台又一發。自己動手烤牛排。好吃好玩又有趣的球牛排~Oh My Stone

愛你入骨。恨你入骨。藕斷絲連。是來演偶像劇還是來吃飯的?~IRORI日式餐酒館

平價好吃又創新的日本料理。有加州彩虹捲呦~三川食事屋

週末夜放鬆好去處。有好喝的調酒和好聽的音樂~Amigo Live House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