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後紅豆

最近桃園真的很流行文青風的冰店,

長腿食驗室附近也開了家有食候紅豆,

原文網址~

http://snyelena.com/17381/

從外表看起來他就是一間很文青的店,

保留著灰灰的水泥牆,

三角窗的地理位置讓他感覺更獨特了。

P1300409

店裡的一隅有個行動花車,

咱用眼神詢問阿寶見他絲毫沒有反應,

好吧!認命進去點餐....

100_3650

門口的柱子上有最近飲品的推薦,

第一個寫的就是宇治抹茶,

哈哈!有抹茶耶!

P1300410

P1300424

有食候紅豆是屬於先點餐附款型的店家,

趕緊到櫃檯點餐,

咱今天的目標完全放在冬日限定的兩個品項上,

其餘的等等再說吧!

P1300415

咱看店家粉絲團上也有寫客人自己搭配,

看來還是有自選冰的部分,

不過大多數人還是衝著菜單上的創意冰品,

沒辦法,部落客把他寫得太好吃了嘛!

P1300418

稍微等一下就輪到咱們的冰,

內用的話就拿上樓去,

樓上的裝潢設計才真是讓人心動呢!

P1300436 P1300437

非常非常文青的風格,

感覺似乎餐點吃什麼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可以來這邊拍照,

一整個身心愉快啦啦啦!

P1300440

咱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拍照時機,

本來想端著冰就坐在這邊文青一番,

不過很會享受的Yelena卻眼明手快的霸佔另一個位子。

P1300427

也就是另一邊的這組沙發座啦!

獨樹一格的空間宛如個小包廂似的,

也更有文青的感覺了!

(那個檯燈是怎麼回事啦?)

P1300434

根據出來吃飯的規定,

吃之前一定要跟食物一起來合照,

幫他最後的身影留下個紀念,

以茲未來懷念用。

100_3657

是說這兩張照片反應了一件事…

難怪出門總被誤認他們倆是親生父女,

咱反而變成後媽了?(揮鞭....)

P1300445

先吃吃這冬日新品~

抹茶。純薏仁

熱呼呼的薏仁湯上撒了抹茶粉和一球抹茶冰淇淋,

不過就因為薏仁湯是熱呼呼的,

端上來的時候抹茶冰淇淋已經融化了。

P1300452

好吧!還有一點冰淇淋堅強的支持下來,

這是很好吃的明治冰淇淋喔!

P1300460

而薏仁湯裡的料挺多的,

有粉粿、紅豆和一些堅果,

單吃其實挺香,

薏仁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海鮮的關係嘴淡,

一直吃不太出來抹茶粉的特色。

這一碗讓哪哪麻直覺聯想到龍潭甜心御見兔,

兩家還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P1300465

另一碗新品冬日。限定倒是令哪哪麻驚艷了一下,

剉冰上面有硬花生、紅豆、綠豆跟芝麻冰淇淋,

還有肉鬆???

喂!老闆這是冰品吧!

依照常理來看冰品是屬於甜品的一種吧?

放肉鬆是什麼意思???

(一整個莫名其妙中...)

P1300448

不過點了你也不能去退貨啊!

就認命給他吃下去,

沒想到...咦?挺搭的耶!

或許是有甜甜鹹鹹的硬花生綜合的關係,

肉鬆和冰一起吃毫無違和感,

而且剉冰細細的反而像是吃冰的粥,

芝麻冰淇淋又好香,

反而更讓哪哪喜愛這道甜甜鹹鹹的冰品。

P1300467

剛剛的抹茶。純薏仁讓咱沒有抹茶的滿足感,

又去樓下點經典宇治金時佐抹茶冰淇淋,

這碗從外貌上看著實漂亮多了!

P1300474

雖說是宇治金時,

底下的料卻是規規矩矩的台式剉冰料,

好一個台日友好關係呀!

(不知不覺想到好友山田先生…)

P1300478 P1300480

底下的冰一樣是很細緻的剉冰,

搭上熬煮綿密的紅豆還有絕對不可少的湯圓,

芋圓也挺好吃的啦!

P1300500

根據店家指示,

宇治金時的吃法是要把冰淇淋攪進底下的剉冰吃,

咱就很努力地又把它攪成一碗抹茶冰粥,

這次倒是抹茶香比較明顯了些,

但還是可能海鮮吃多了嘴淡,

沒有之前吃抹茶的那種醇厚回甘感,

好吧!至少這碗宇治金時讓咱得到比較大的滿足感囉!

P1300503

哪哪麻覺得有食候紅豆的冰品創意感十足

整家店的氣氛也維持的恰到好處,

完全是一家可以滿足照慾症患者拍照的好地方,

冰很綿細不錯吃,

至於抹茶...咱今日嘴淡啊!

或許下次還會有機會吃到不一樣的感動吧!

P1300494

有食候。紅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41號

電話:03-301995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10~22:00

FB:www.facebook.com/redbeans341/

桃園抹茶和日食延伸閱讀~

八德區

MR.吉拉朵glato義式冰淇淋專賣店~空運來台丸久小山園抹茶粉抹茶香超濃郁品質堪比中村藤吉

帕帕克的店-好吃的丸久小山園抹茶雪花冰和冰淇淋雞蛋仔還有傑尼龜可以抓

OVEN COFFEE~大湳市場買好菜來喝杯抹茶拿鐵咖啡吃吃比利時鬆餅吧!

桃園區

小時光冰果室~CP值超高的復古小店。三色白玉糰子太吸睛。還有好多白玉的白玉紅豆湯

杏腐舖~吃法特別真材實料手工杏仁茶。還有隱藏版冰淇淋

麻茶元MatchAmoto~宇治金時有點甜。鐵鍋鬆餅厚實令人驚艷

暖食涼品~隱藏巷弄中的日式刨冰小店。抹茶善哉布丁必點

長腿食驗室~充滿驚喜的輕食早午餐。軟Q白玉抹茶厚片令人難忘還有小山一樣的宇治金時刨冰

たまたま慢食堂~傳說中的桃園人氣宇治金時和軟Q抹茶年糕紅豆湯

上咖啡~抹茶控不能錯過來自宇治園的純正抹茶土石流

中壢區

楓茶記(中壢店)~香酥好吃的冰火菠蘿油和全台唯一有證書的香滑絲襪奶茶

一茶軒首篇。食事~熱量破表也要吃的棉花糖燒肉吐司還有可愛日式燒肉飯糰

好咖HOW CUP CURRY CAFE~可愛吸睛的龍貓塔和大眼怪抹茶。還有流行的彩虹蛋糕跟蝶豆花氣泡飲喔

大觀X小弄~隱密巷弄中的限量手工甜點。生乳酪系列必點

厚厚的舒芙蕾鬆餅果然是招牌~杏桃鬆餅屋(大江店)

龍潭區

松屋冰菓店~便宜好吃傳承數十載的老味道。抹茶雪冰清爽茶香入口回甘帶苦

甜心御見兔~龍元宮旁鄉村風非常養生甜品。有明治抹茶冰淇淋喔!

適合溜小孩和毛小孩的日式食堂~Cafe食堂KenKen

大園區

老。樣子~老屋裡頭的日式甜點。抹茶清香烤糰子軟Q有嚼勁/大園寵物友善餐廳

林口區

nana’s green tea~口感軟Q令人驚豔的抹茶烏龍冷麵和朝思暮想的抹茶聖代

桃園還有什麼好吃好喝延伸閱讀~

想吃正餐:

【桃園 美食】蛋液潺潺流下。叉燒厚的好像不要錢的美味黯然銷魂飯~銅鑼灣港式美食

春川炒雞創始店在桃園~滿滿起司搭上酸辣韓式炒雞,還有可愛的棉花糖泡泡

洋朵庭園餐廳~餐點品質不錯。有漂亮庭園造景還有舒適氣氛適合情侶約會喔!

【桃園 美食】南木町割烹料理~或許食物的味道會忘記。感動卻會繼續留存很久很久

【桃園 美食】到圖書館不讀書來吃美食啦~WD美味圖書館

【桃園 美食】壽喜燒還不錯吃套餐份量有點少~村民食堂

【桃園 美食】來自日本的道地濃厚蒜味拉麵~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桃園 美食】酸子辣汁炸鱸魚肉質細嫩酸辣醬汁好開胃~瓦城桃園三越站前店

【桃園 美食】麻辣鍋麻而不會太辣。沙茶湯頭好香~鬼椒一番鍋桃園大興店

銅板美食:

【桃園 美食】口味多樣創意滿滿有嚼勁兒和麵香的功夫丸子~功夫丸子

【力行市場銅板美食】桃園忠孝熱甜湯~天冷來碗熱呼呼黑糖熬煮紅豆湯加手工芋圓

【力行市場銅板美食】尚豪大腸赤肉麵線~原來真的有中部粽還有好吃的紅麵線

【桃園 美食】燒餅果然是招牌~南門李燒餅

女孩兒最愛甜點:

晶悅國際飯店~大廳假日貴婦下午茶高貴不貴甜點吃到飽

(文末優惠)M.C Pasta耶誕食堂~漂亮又好吃的手作蛋糕甜點天天陪你過聖誕節

【桃園 美食】橋下阿嬤古早味剉冰~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不起眼小冰店。蜜芋頭要吃要趁早

喝點小酒:

Mix Bistro餐酒館~喝你的血吃你的肉 萬聖節特調要來挑戰你的驚嚇指數啦

Mix Bistro餐酒館~就算辣還是要吃的咖哩雞和甜蜜情人對酒有酸甜戀愛滋味喔!

【桃園火車站美食】Mix Bistro餐酒館~腦漿和莎莎醬都能做調酒?還有漂亮的漸層果汁咖啡

【桃園火車站美食】漂亮的星空酒和令人驚喜的餐點~MIX BISTRO複合式餐酒館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 , , , , , , ,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