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房茶

上次看朋友在FB打卡一間很好喝的珍奶店,

(而且還強調非常好喝...是有多好喝啦!)

原文請看~

【新莊美食】施房茶雪珠奶烏專賣門市~一杯手搖飲抵兩個便當。人蔘和川貝枇杷膏通通放進去

哪哪麻一時好奇之下便Google了一番,

這下不得了,原來這家珍奶真的有給他特別到,

就是位在新莊三洋旁邊的施房茶,

他到底有多特別,請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P1330679

一般手搖飲大概就是一間小小店面,

後面煮茶前面搖茶,

口味大概就是茶、奶茶、果汁之類的,

近幾年又多增加了氣泡飲、拿鐵(鮮奶)、手做珍珠…還有一堆噱頭,

你以為這樣就會吸引哪哪麻特地來嗎?

咱一直信奉著專門店裡的飲料比較好喝,

怎麼會為了手搖飲特地跑一趟呢?

(而且還很難停車...)

因為....你看到他的布條了嗎?
P1330691

白底藍字的簡約風格,

讓整個感覺還蠻清新的說。

P1330681

買個手搖飲環境應該不是重點,

要看菜單才知道他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吧!
P1330674

如果上面那張看不清楚可以看這張...

可是那個價格...夭壽咧!

這是手搖飲的價格嗎?老闆你瘋了!!!

一杯最貴還要價兩百多塊ㄟ!

哪哪麻平常連一杯50元的手搖飲都嫌貴了!

今天來喝一杯兩百的???

不過仔細點看...人蔘?川貝?哈根?榴槤?

這口味也太特別了吧!

根據新聞報導哈根就是哈根達使冰淇淋,

小杯一杯還有三球...

好吧!原諒你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P1330669

值得介紹的是店家招牌雪珠,

看好喔!雪珠出爐時間在這裡,

一鍋雪珠只能做八杯飲料,

所以...你這一次出爐沒買到就等兩小時後再來吧!
P1330672

店家的鮮奶部分用的是台東初鹿鮮乳,

不是市售的鮮奶也不是職人鮮奶,

嗯...看這些原料突然覺得有點平衡了!

反正也不是天天喝嘛!
P1330673

旁邊有擺杯子給你看大小,

特地跑一趟了就都選大杯的囉!
P1330686

點好飲料後可以到旁邊的貴賓外帶等候室....

ㄟ...不是內用是外帶等候,

會不會太高級了?

不過老闆很聰明,管你外帶內用,

寫上外帶等候室就一律使用外帶杯來做啦XDD
P1330683

另外特別提一下,

雖然店家一直叫哪哪麻回車上等,

但以咱的個性當然是沒拍到夠不罷休,

光看後面窗明几淨的調茶環境就感覺心曠神怡,

就賣個手搖飲需要這麼大空間?

P1330671

而且咱還看到店員做飲料的步驟,

每放一個原料就要秤一次重量,

(是務必要求精準嗎?)

難怪兩杯茶讓哪哪麻等了好一會兒,

等到照片拍完都還沒好...

一整個嚴謹的態度就值得加分。
P1330689

而哪哪麻回車上休息聊天時,

店員把剛做好的飲料拿來,

哇賽!還有親送上車的服務也太貼心了!

而且你看他的制服,

從他點餐開始咱就一直很驚訝,

賣手搖飲要穿的像飯店服務生是怎樣?

P1330693

在喝之前咱們先來看一段新聞介紹好了!

今天光買個手搖飲就花去咱三百大洋,

阿寶在旁邊快要把咱給生吞活剝了!

怎麼可以這麼敗家啊?

哎呀!等等你就知道了嘛!
P1330699

都花這麼多錢當然要趕快喝啊!

可惡的阿寶先拿了買給他的人蔘雪珠鮮奶烏喝起來,

喂喂喂~要留點給咱拍照啊!
P1330702

根據新聞報導裡說的,

人參雪珠鮮奶烏是加入桂格養氣人蔘下去,

而且還是整瓶喔!

咱還沒喝過謝祖武…不是!謝震武代言的養氣人蔘,

阿寶倒是挺愛喝的,

一口下去他馬上說真的有桂格養氣人蔘的味道ㄟ!

親愛的平常這麼辛苦當然要給他補一補囉!

咱可是個優良的賢內助呢!

(明明就是自己想喝還牽拖)
P1330707

重點在那一鍋只能做八杯的雪珠,

哪哪麻細細咀嚼發現每一顆都有炭香,

第一口不信,覺得應該是茶味吧!

直接拿起一顆雪珠來嚼,

真的有濃郁的炭香耶!超特別的!

不過有點後悔奶茶沒有點微糖,

半糖還是比較甜啊>"<
P1330715

另外還有川貝烏龍,

整個就是川貝枇杷膏的味道XDD

喝起來涼涼的還挺潤喉的,

哪哪麻小時候就很愛川貝枇杷膏啊!

不過川貝系列就沒另外加糖,

直接是川貝枇杷膏的甜味,

所以糖度不能調整囉!

P1330708

哪哪麻覺得施房茶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相對也有好品質,

不管是食材還是服務都讓人感到愉悅,

雪珠的味道真的挺特別的,

還有不同的飲料味道,

和現下許多走花俏路線的飲料店不同,

施房茶有他自己的風格,

有機會到新莊不妨就來喝看看囉!
P1330675

施房茶雪珠奶烏專賣門市

地址:新北是新莊區中正路612號

電話:02-29019197

營業時間:10:30~22:00

FB:施房茶粉絲團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 , , , , , , , , , ,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