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豪大腸麵線

桃園力行路市場旁邊新開一家尚豪大腸赤肉麵線,

聽說是鹿港傳統紅麵線做的,

原文網址~

【力行市場銅板美食】尚豪大腸赤肉麵線~原來真的有中部粽還有好吃的紅麵線

哪哪麻這天應邀前來品嘗看看他們正宗鹿港味兒,

看和咱們平常吃到的大腸麵線有什麼不一樣。

下午的時候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天冷可以來吃碗暖呼呼的麵線再離開。
P1320729

看攤子上的品項感覺還蠻多的,

還有肉粽配四神湯ㄟ!
P1320844

而內用座位是和旁邊熱甜湯一起共用,

這樣甜的鹹的都一併解決了!

(哪哪麻是超級甜食控啊!)
P1320739

既然都跑一趟了!

咱就都叫來吃吃看囉!

一顆中部粽、一碗四神湯和綜合麵線,

兩個人午餐吃這些也夠了。
P1320750

先來看看何謂中部粽,

端午節的時候流傳一張圖,

比較了北中南三個地方的粽子,

北部粽是炒過,南部粽是水煮,

那麼....中部粽呢?你猜猜?

(圖片取自網路)

P1320727

不是啦!真的有中部粽這種東西,

只是大家比較知道南北粽這樣。

中部粽是用生的去蒸到熟,

老闆都這樣講了!老實說哪哪嘛也沒那麼清楚,

身為一個道地中部人的老闆怎麼說就是囉!

P1320752

啊廣告上有說,吃粽子就要沾XX牌甜辣醬,

從小深受廣告影響的阿寶,

看到粽子第一個反應就是把甜辣醬淋上去。
P1320763

粽子裡面有三層肉、花生那些傳統粽料,

肉放的蠻多的,肥肉比例偏高些,

就料都有很入味這樣,

用蒸的粽子吃起來比較軟糯,

這連小朋友和老人都可以輕易咀嚼,

不過腸胃不好的話粽子不要吃太多。
P1320774
P1320775

吃粽子當然就要配四神湯啊!

哪哪麻本來也就還蠻愛喝四神湯的說,

算是一種溫補的食材吧!
P1320743

湯裡的薏仁煮的軟爛蠻香的,

小腸也是洗得乾乾淨淨,軟Q軟Q頗有嚼感,

重點是湯很清甜好喝,

哪哪麻這天吃的最多的就這碗四神湯。
P1320745

說這麼多該進入主題了!

綜合麵線是店家的靈魂,

老闆說北部做麵線大多用白麵線下去煮,

他們的特色就是維持傳統的紅麵線,

吃起來比較香也比較有味道。
P1320754

哪哪麻一嚐,這湯頭不錯,

勾芡的剛好還帶點鮮味不會太油膩,

麵線的話是偏軟的,

的確吃起來味道很香,

咱是蠻喜歡它吃起來的口感和香味,

不過也只吃了幾口...

因為...貪吃的阿寶又拿過去吃光光啦!!!(怒)
P1320758

麵線的配料~大腸和赤肉羹,

大腸有洗乾淨煮的軟Q好入口,

而那個赤肉羹要特別講一下,

它是用豬肉裹粉下去做的,

和咱們常吃到的魚漿肉羹完全不同,

以前哪哪麻在中部念書時也常常吃到,

不只是喜愛,更多了點懷念的味道。
P1320779

如果吃辣的話還可以加他們的辣椒醬,

也還好不會說辣到難入口而且很香,

就是多加一個味道來提味還不錯喔!

P1320770

哪哪麻覺得尚豪大腸赤肉麵線口味真的蠻好的,

和一般麵線味道真的有那麼點差異,

是一種很傳統的味道,

或許對於中部上來的遊子來說會更多了點思鄉之情,

尤其是那赤肉羹讓人更加懷念啊!

有來到力行路市場的話不妨就來點個肉粽麵線的,

暖呼呼的飽足一餐再回家吧!
P1320831

尚豪大腸赤肉麵線

地址:桃園區力行路94號

電話:0974-000588

桃園還有什麼好吃好喝延伸閱讀~

小時光冰果室~CP值超高的復古小店。三色白玉糰子太吸睛。還有好多白玉的白玉紅豆湯

Mix Bistro餐酒館~喝你的血吃你的肉 萬聖節特調要來挑戰你的驚嚇指數啦

Mix Bistro餐酒館~就算辣還是要吃的咖哩雞和甜蜜情人對酒有酸甜戀愛滋味喔!

【桃園火車站美食】Mix Bistro餐酒館~腦漿和莎莎醬都能做調酒?還有漂亮的漸層果汁咖啡

【桃園火車站美食】漂亮的星空酒和令人驚喜的餐點~MIX BISTRO複合式餐酒館

たまたま慢食堂~傳說中的桃園人氣宇治金時和軟Q抹茶年糕紅豆湯

晶悅國際飯店~大廳假日貴婦下午茶高貴不貴甜點吃到飽

洋朵庭園餐廳~餐點品質不錯。有漂亮庭園造景還有舒適氣氛適合情侶約會喔!

長腿食驗室~充滿驚喜的輕食早午餐。軟Q白玉抹茶厚片令人難忘還有小山一樣的宇治金時刨冰

(文末優惠)M.C Pasta耶誕食堂~漂亮又好吃的手作蛋糕甜點天天陪你過聖誕節

春川炒雞創始店在桃園~滿滿起司搭上酸辣韓式炒雞,還有可愛的棉花糖泡泡

【桃園 美食】杏腐舖~吃法特別真材實料手工杏仁茶。還有隱藏版冰淇淋

【桃園 美食】麻茶元MatchAmoto~宇治金時有點甜。鐵鍋鬆餅厚實令人驚艷

【桃園 美食】橋下阿嬤古早味剉冰~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不起眼小冰店。蜜芋頭要吃要趁早

【桃園 美食】南木町割烹料理~或許食物的味道會忘記。感動卻會繼續留存很久很久

【桃園 美食】暖食涼品~隱藏巷弄中的日式刨冰小店。抹茶善哉布丁必點

【桃園 美食】到圖書館不讀書來吃美食啦~WD美味圖書館

【桃園 美食】壽喜燒還不錯吃套餐份量有點少~村民食堂

【桃園 美食】口味多樣創意滿滿有嚼勁兒和麵香的功夫丸子~功夫丸子

【桃園 美食】酸子辣汁炸鱸魚肉質細嫩酸辣醬汁好開胃~瓦城桃園三越站前店

【桃園 美食】來自日本的道地濃厚蒜味拉麵~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桃園 美食】燒餅果然是招牌~南門李燒餅

【桃園 美食】蛋液潺潺流下。叉燒厚的好像不要錢的美味黯然銷魂飯~銅鑼灣港式美食

【桃園 美食】麻辣鍋麻而不會太辣。沙茶湯頭好香~鬼椒一番鍋桃園大興店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 , , , , , ,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