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御見兔

龍潭除了老店外,龍元宮旁還有一間新開一陣子的甜品店,

有別於現下流行的日式餐點,

原文網址~

http://snyelena.com/17257/

他們走的是中式養生風,賣個紅豆湯、薏仁湯之類的,

益旺烤鴨老闆娘這家店是藝人王心凌家人開的,

難怪覺得老闆好帥XDD

不過龍元宮附近咱一路走來發現也蠻多類似店家,

例如說...對面就有一間生意也挺好的。
P1290478

不過哪哪麻比較喜歡假掰一點,

硬是要走個假文青路線,

還是選甜心御見兔好了!

走入店內發現就是個簡單乾淨充滿鄉村風的小店,

以下照片即可對店內一目了然,

咱還需要解釋什麼嗎?
P1290586
P1290493

然後看菜單就知道,

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

紅豆芋圓湯、綠豆芋圓湯、薏仁芋圓湯、

紅豆白芋湯、綠豆白玉湯、薏仁白玉湯、

啊還有綜合紅豆綠豆薏仁湯,

紅豆和薏仁可以再加抹茶或抹茶冰淇淋這樣

說穿了就是紅豆綠豆薏仁再另外加配料,是吧!
P1290590

除了紅豆綠豆薏仁外,

還有兔子,滿滿的兔子,好多好多的兔子,

兔子控快來喲!(招手~)
P1290490
P1290484
P1290486

好了!不要看兔子了!轉回來要點餐了啦!
P1290483

要吃什麼餐點直接畫在上面,

不過沒有備註冷熱就隨老闆心意,

建議還是要講一下比較好。
P1290481

先來個紅豆綜合湯,

咦?湯料是分開的耶!

滿滿一碗的紅豆湯和放了很多料的小碗,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P1290499

小碗就是所有配料都在裡面,

白玉、芋圓、QQ、粉圓...這些。
P1290505

紅豆撈起來可以看到顆粒分明,

軟綿不會過爛,

是咱們會喜歡的紅豆湯類型,

只是他們家的湯味道偏淡,

比較沒有那麼甜,

如果平常習慣吃重口味的話一定會覺得太清淡。
P1290518

廖的部分...QQ軟軟的還不錯,

芋圓吃的到芋頭香喔!

(可惜哪哪麻還是對粉圓有意見>"<)
P1290592

另一個是宇治抹茶紅豆湯,

他長得和綜合紅豆湯有啥差別嗎?
P1290523

差別就在這一碗配料加入抹茶湯,

有抹茶耶!抹茶控快來(招手~),

唔...哪哪麻是覺得賣相可以再更好一點。
P1290533

裡面一樣充滿好多配料,

還有粉圓...
P1290536

抹茶湯咱自己覺得甜了點,

抹茶味淡了點,

那個白玉是...湯圓...

嗚嗚嗚~白玉歸白玉湯圓歸湯圓,

老闆你不要指鹿為馬呀!

光這兩點咱覺得店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還是要再來玩一次離經叛道寫文法?
P1290538

好吧!再來個日式薏仁抹茶冰淇淋撫慰咱受傷的心靈,

上面兩球冰淇淋是明治的耶!

光這兩點就足以讓哪哪麻心花怒放了!

兩大球明治抹茶冰淇淋加上滿滿配料,

這算是店內CP值最高的餐點了吧!
P1290552
P1290567
P1290569

哪哪麻個人是覺得他是一杯中式聖代,

底下的薏仁味道一樣偏淡料很香。

重點是抹茶冰淇淋好吃啊!

滿滿的奶香和抹茶香融合一起,

然後可以讓冰淇淋稍稍融化下去到料裡面,

就會比較甜一點(也比較好吃一點)。
P1290578
P1290588

好吧!最後來個虛弱的結尾,

哪哪麻覺得甜心御見兔是非常養生的甜品,

除了糖放的少一點之外其實不錯吃啦!

(像哪哪婆這種養生派的就覺得剛剛好)

而且賣相也很好看,

非常適合文藝青年來吃點甜點吟詩作對一番,

重點是順便拍個照!!!

建議店家不是加上抹茶兩個字就會變日式點心啊!

還是乖乖走中式抹茶會比較好,

不過抹茶冰淇淋聖代的創意蠻不錯的,

和平常吃到的完全不同,

若是能在甜度上做個融合調整想必會更誘人。

這邊就是一間可以來坐坐吃點不一樣下午茶的店囉!
P1290497

甜心御見兔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興路9號(龍元宮旁)

電話:0975-02606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FB:甜心御見兔粉絲團

龍潭還有什麼好吃~

松屋冰菓店~便宜好吃傳承數十載的老味道。抹茶雪冰清爽茶香入口回甘帶苦

幸福列車車輪餅~天然食材用心選料的彩色車輪餅遇上散步甜食車輪冰

BISON野牛原味牛排(龍潭店)~龍元宮前CP值高品質好的炭烤牛排

小孩和毛小孩都能兼顧到。餐點好好吃~林可可家的牧場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適合溜小孩和毛小孩的日式食堂~Cafe食堂KenKen

拖了很久的生日特別篇~老爸的後花園&資源莊冰店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 , , , , , , , , , , , , , , , ,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