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早午餐

桃園最近最夯最紅的早餐店是哪家你們知道嗎?

有一間鄰近IKEA愛買馬克早午餐,

原文網址~

http://snyelena.com/17241/

因為一位誤入歧途的作家不小心寫的一篇食記而爆紅,

爆炸性的人潮不只讓作家晉升千萬人氣部落客行列,

也讓店家業績瞬間增長三倍之多,

聽說老闆嚇壞了XDD,

哪哪麻身為桃園部落客當然是一定要來看看的,

雖然根本沒有對食物本人抱很大的期待,

也沒有想說要寫的很專業,

可畢竟也是在一篇當紅食記後面寫,

唔…壓力好大!!!

來認真嚴肅正經八百的寫一下好了…

深呼吸~吐氣~吸氣~吐氣~嚴肅嚴肅…
P1290420

開宗明義當然要跟大家說說為什麼要來啊!

國小作文老師有教寫文章要起承轉合,

會吸引哪哪麻前來的原因是~

皮卡在文章裡面寫常常有帥哥來光顧,

咱當然要拋夫棄女選個他們都不在的時間來,

這樣才好看著帥哥流口水,

(說不定有機會合照?…阿寶在旁邊瞪咱了>"<)

只是帥哥還沒看到先發現負責點餐的男生好可愛,

不是正太的那種可愛,

而是他講話好靦腆很溫柔,

感覺隨便逗兩句就會臉紅的那種XDD,

咱問問題他也很熱心的回答,

啊!好想拿逗貓棒出來~喵~

可惜他太害羞了!不給咱獨照一張,

只能遠遠偷拍他工作的樣子>///<
P1290473

好吧!進到早餐店前先看到今日特餐小黑板,

當然,吸引人的不是今日特餐(那不重要),

而是旁邊寫的落落長的語錄~

最快樂的人往往都是擁有物質最少的人,

有沒有!很勵志吧!很勵志吧!嗯...

下面畫的那隻派大星不是!海星星似乎跟語錄沒啥關係!

P1290422

櫃檯上有捐零錢的箱子,

看來善心人士不少,

啊如果趕時間還有做好的三明治。
P1290472

櫃台後面是菜單,

這邊是專門給外帶的人方便看的吧!

只是字有點小,人多也不能直接口頭點餐,

咱不信老闆記憶力有這麼好!!!
P1290423

所以旁邊就有菜單可以畫,

這下看得比較清楚吧!
P1290461

踏入店內...媽呀!這是平日應該要出現的人潮???

而且好多男女朋友和家庭客,

皮卡...說好的帥哥呢???

更誇張的是咱還聽到旁邊有人講日語?

哪招啊?已經變成國際性觀光景點了嗎?

這樣咱的帥哥怎麼進來吃早餐啦!!!(順便幫老闆講)
P1290426

以下這張就不解釋了!

人手不足自己來嘿!

P1290425

看看沒戲了!咱還是乖乖點餐坐好,

沒有傳說中的小黃瓜蛋餅,

(就說是擺盤了)

也沒有那個爆炸多肉的鐵板麵,

(就跟你說是擺盤了)

更沒有放上一隻老皮的薯條,

(啊就說是擺盤沒聽懂嗎?)

那個完全走鐘的"吐司夾蛋"…先略過!

而且看來那束植物生殖器枯掉了!

(桔梗也是有有效期限的好嗎?)

哪哪麻很認命的點了一杯奶茶...

茶味和奶味融合的蠻好的,

咱會因為一杯奶茶而喜歡一家早餐店,

馬克早午餐的奶茶也具有這種特質。
P1290442

還有芋頭土司夾蛋

ㄟ!等等,菜單上沒寫喔!

你要點一份芋頭吐司然後跟老闆附註要夾蛋,

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啦!

還有花生厚片加蛋、草莓加蛋、巧克力加蛋、

草莓肉鬆加蛋、草莓培根加蛋,

吃過嗎?甜甜鹹鹹的這樣。
P1290448

芋頭土司夾蛋顧名思義就是芋頭土司夾進一個荷包蛋,

他們的芋頭是真的芋頭去做的,

不是化學調的跟廣告顏料一樣鮮豔的那種芋頭醬,

味道比較淡咬下去可以聞到一點芋頭香,

單吃會比較吃得出來,

加蛋後味道就幾乎被蛋給蓋掉了!
P1290449
P1290459

人都來了!沒有老闆合照就自己自拍一下,

最近自拍的效果還不錯耶!(撥頭髮)
S_5073992511124

哪哪麻等啊等,希望人潮會少一點,

不過還是人很多,

直到把土司啃完還是一堆人來,

繼續又把奶茶喝完…

OH!My God…旁邊有人在候位了…

到底哪來這麼多人平日不用上班來吃早午餐的?
P1290440

好啦!那看看語錄就可以回家啦!

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簡單生活最好

(這句非常適合阿寶的人生哲學...找到知音了吧你)

咦?旁邊那不是上集的鳳梨和下集的老皮嗎?

呵呵~這下有新鮮鳳梨擺盤了???
P1290465

見到老皮本人就像看到偶像明星一樣,

一定要來個合照的!

老皮請看鏡頭笑一個…可以順便簽名嗎?

S_5073992323182

另一邊還有其他語錄,

還有鳳梨....
P1290439

要看書也請自己拿,

多看書少划手機有益身心健康!
P1290428

牆面上是一片的安詳和樂世界大同。
P1290429
P1290430

還有那隻手上拿滿XX的雞,

哪哪麻還沒準備好要邁入情色部落客的領域...((羞~

乖乖當個美食部落客就好!

(明明就是氣球而已…害羞什麼?)
P1290432

好啦!人實在太多了!

哪哪麻相機對準那裏都不對,

最後介紹一下這片牛郎牆不是!照片牆就好。

裡面不只有帥哥照還有好幾張語錄,

你看到的便條紙都是語錄...

我始終相信所有相遇都有意義
P1290434

哪哪麻覺得...要覺得什麼= ="

是要說Gay兵日記好看還是馬克早午餐好吃?

就是奶茶蠻好喝的,

(Gay兵日記真的不錯看,趕快繼續寫…)

芋頭吐司也很香而且用的是全麥吐司耶!

(可是你要18歲才能看Gay兵日記)

好啦!牆上的語錄也很有啟發性不是?

(Gay兵日記想看自己去Google)

語錄控快來吧!你會找到你人生的出口的!

總之...這波人潮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減少一點,

咱完全不想推坑,

不然下次去就換咱們自己沒位子坐了!
P1290436

馬克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7號

電話:03-36911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6:00~13:30

FB:www.facebook.com/markbrunch0718

桃園還有什麼好吃好喝延伸閱讀~

Mix Bistro餐酒館~喝你的血吃你的肉 萬聖節特調要來挑戰你的驚嚇指數啦

Mix Bistro餐酒館~就算辣還是要吃的咖哩雞和甜蜜情人對酒有酸甜戀愛滋味喔!

【桃園火車站美食】Mix Bistro餐酒館~腦漿和莎莎醬都能做調酒?還有漂亮的漸層果汁咖啡

【桃園火車站美食】漂亮的星空酒和令人驚喜的餐點~MIX BISTRO複合式餐酒館

たまたま慢食堂~傳說中的桃園人氣宇治金時和軟Q抹茶年糕紅豆湯

晶悅國際飯店~大廳假日貴婦下午茶高貴不貴甜點吃到飽

洋朵庭園餐廳~餐點品質不錯。有漂亮庭園造景還有舒適氣氛適合情侶約會喔!

長腿食驗室~充滿驚喜的輕食早午餐。軟Q白玉抹茶厚片令人難忘還有小山一樣的宇治金時刨冰

(文末優惠)M.C Pasta耶誕食堂~漂亮又好吃的手作蛋糕甜點天天陪你過聖誕節

春川炒雞創始店在桃園~滿滿起司搭上酸辣韓式炒雞,還有可愛的棉花糖泡泡

【桃園 美食】杏腐舖~吃法特別真材實料手工杏仁茶。還有隱藏版冰淇淋

【桃園 美食】麻茶元MatchAmoto~宇治金時有點甜。鐵鍋鬆餅厚實令人驚艷

【桃園 美食】橋下阿嬤古早味剉冰~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不起眼小冰店。蜜芋頭要吃要趁早

【桃園 美食】南木町割烹料理~或許食物的味道會忘記。感動卻會繼續留存很久很久

【桃園 美食】暖食涼品~隱藏巷弄中的日式刨冰小店。抹茶善哉布丁必點

【桃園 美食】到圖書館不讀書來吃美食啦~WD美味圖書館

【桃園 美食】壽喜燒還不錯吃套餐份量有點少~村民食堂

【桃園 美食】口味多樣創意滿滿有嚼勁兒和麵香的功夫丸子~功夫丸子

【桃園 美食】酸子辣汁炸鱸魚肉質細嫩酸辣醬汁好開胃~瓦城桃園三越站前店

【桃園 美食】來自日本的道地濃厚蒜味拉麵~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桃園 美食】燒餅果然是招牌~南門李燒餅

【桃園 美食】蛋液潺潺流下。叉燒厚的好像不要錢的美味黯然銷魂飯~銅鑼灣港式美食

【桃園 美食】麻辣鍋麻而不會太辣。沙茶湯頭好香~鬼椒一番鍋桃園大興店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