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門

哪哪麻之前跟朋友一起到捷運東門站永康街掌門聚餐,

就在櫻桃小丸子爆米花的旁邊,

原文網址~

http://snyelena.com/17185/

8% ice霜淇淋也在這附近,

掌門到底在賣什麼呢?看名字神神秘秘的,

其實是一家啤酒專賣店,

有各種不同口味的進口啤酒,

走吧!咱們就進去喝酒吧!
P1220528
P1220534

掌門裡面的設計很簡單,

高木桌高腳椅喝酒配點小菜很方便。

酒的品項全部寫在後方的黑板上,

而且不同口味的酒都給了不同的名字,

還有酒精濃度等資料,

不能喝的就點清淡點的囉!

哪哪麻提醒您~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P1220540

掌門整間店的氣氛控制其實挺好的,

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在裡面喝酒聊天,

咱們待的時間發現還蠻多老外來喝酒,

店家的英文對話也很流暢,

算是一間比較專門賣啤酒的店囉!
P1220556
P1220741

畢竟是喝酒的地方,

所以也推出UBER的服務,

有需要可自行跟店家問問。
P1220526

在來看看菜單吧!

拿扇子當菜單還真的挺有趣的,

阿寶一直說這張照片很霸氣又神秘,

呵呵呵~小寶子跪安吧!
P1220601

菜單翻過來就是下酒菜的內容,

老實說價格也不算低捏!
P1220606

掌門啤酒共有十八種口味,

白啤黑啤還有啤酒花的啤酒,

也有啤酒組合可以任選六種啤酒喝,

很適合喜歡喝多種口味啤酒的客人點,

不過前提是先確認自己酒量要夠喔!

哪哪麻有看別的客人點,

啤酒組合的杯子比較小一點,

一整組看起來也還不錯。
P1220550

朋友點的娘子漢Witbier,

喝起來有一點水果的甜香味,

是比較清爽一點的啤酒,

女生也會蠻愛的喔!
P1220582

哪哪麻點了紅色艾爾Amber Ale,

本來以為會很特別是紅色的,

不過其實還是偏棕色,

整個看起來就是紅棕的琥珀色感覺,

喝起來的味道算清淡偏一點點濃,

有比較明顯一點的焦糖香味並且稍稍苦一點,

整體味道蠻複雜的有點難形容。
P1220593

阿寶要開車所以點薑汁汽水,

哪哪麻喝起來就是甜甜的氣泡沒那麼刺激的汽水,

不能喝酒就點這個吧!
P1220612
P1220621

另一邊在牆上的水龍頭哪哪麻一直好奇是什麼,

後來發現原來是開水呀!

這樣就不用請店家倒水好方便喔!
P1220558
P1220705

喝了酒當然要吃東西,

肉片拼盤有麵包和火腿、鴨胸、臘腸和起司等,

哪哪麻比較喜歡火腿,

煙燻的很夠味還不錯吃,

不過人多可能還是要點兩盤會比較好。
P1220623
P1220654

香腸拼盤德式香腸和台式香腸雙拼,

這道是最受歡迎的,

咱們人多也比較沒有不知道怎麼分的窘境,

德式香腸外衣脆脆的可以沾蜂蜜芥末醬,

台式香腸油脂比較多很適合配酒,

旁邊的大蒜可是阿寶最愛,

每次買香腸都看他要多拿個兩顆,

現在這些就給你吃個夠吧!
P1220681
P1220690

鐵公雞則是烤雞翅,

是酸酸辣辣的水牛城雞翅口味,

這也是下酒聊天很好啃的東西說,

店家也貼心的附上丟骨頭的小垃圾桶,

讓哪哪麻很想跟他續盤捏!
P1220708

如果小菜填不飽肚子,

就再來個披薩吧!

他們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邊邊烤的很脆像餅乾一樣好好吃,

中間的料和起司也算蠻多的,

不過因為他是切方塊,

要吃中間那塊還得有點技巧咧!
P1220744
P1220792
P1220765

吃了點東西哪哪麻又點杯富樂蜂蜜Heney Ale,

剛上桌蜂蜜香氣撲鼻而來,

哇~也太香了吧!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清爽帶點蜂蜜甜味,

而且酒精濃度也不算高,

會是女生很喜歡的酒款呀!
P1220774
P1220786

哪哪麻覺得掌門精釀啤酒在啤酒方面蠻專業的,

有任何問題店家都可以給予解答,

啤酒的選擇很多可以讓人嘗試到不同的口味,

店家環境也感覺很舒適,

其實很多老外都是自己來點個啤酒和小菜,

那種感覺好像很享受,

總之,來到永康街想和朋友喝酒聊天的話,

就來掌門吧!
P1220568

掌門精釀啤酒(台北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巷10號

電話:02-239523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 - 0:00

FB:www.facebook.com/ZMBTaipei/

附近還有什麼好吃~

東門站享受充滿泰味的鐵板燒~泰板燒

東門市場便宜好吃的米粉湯~黃媽媽米粉湯

永康商圈好好吃霜淇淋<一保堂抹茶+萬丹紅豆>~8%ice冰淇淋專門店

吃蛋糕配啤酒。下午茶也可以微醺ㄧ下~北義極品咖啡

台北車站附近皮脆肉香的烤鴨~龍都烤鴨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