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立威

手機是現在人人必備的產品,

但也帶來對眼睛傷害的文明病,

只要盯著手機看2小時等於看電腦6小時,

根本就是工作了一天嘛!

但一定要看手機怎麼辦?不看會有躁鬱症啊!

現下坊間有許多因此衍生出的護眼措施,

包含一個叫做降低藍光的APP,

不過真的有用嗎?

哪哪麻接到藝文特區的膜力威數位生活館邀約,

就要來看看模力威是要怎麼解決這現代人生活上的困擾!!!
P1170393

才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店家現在主打的產品~

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

是的,咱就是要來體驗這款神奇的小東西,

但也有很多保護貼有強調它抗藍光啊!

是真是假進去就知道!!!
P1170395

走入膜力威的店內感覺蠻舒適的,

店面很寬敞,

擺了許多關於3C產品的週邊商品,

除了保護貼外也可以在此選購喔!
P1170397

P1170401
P1170398

店家也有提供手機辦門號的服務,

可以手機、門號和週邊產品一次搞定,

很方便吧!
P1170406
P1170411

另外還有喔!因為老闆是包膜師起家,

也有提供客製化包膜服務,

看到櫥窗裡的手機包膜真的很有趣呢!

把自己心愛的人放在手機上天天看,不錯吧!

或是印上一些特別的圖案自己看了心情也好^^
P1170478

好了!咱們要看到今天的主角~

整面牆都是手機保護貼耶!

各種不同的手機型號都在上面,

貼法很簡單可以買回家自己貼,

如果不會貼的話也可以選購後請店家幫忙貼喔!
P1170408
P1170407

店家拿下其中一個給哪哪麻看,

哇賽!這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木製盒子裝保護貼?

打開後有三種語言的說明,

簡直就是保護貼界的藍寶堅尼嘛!
P1170384
P1170386

盒子裡有一片保護貼、擦拭布和貼保護貼的工具,

所以剛剛說買回家DIY也沒問題,

因為都幫你準備好了呀!
P1170388

這款保護貼有做過抗藍光測試和硬度測試,

抗藍光效果到30.7,

不知道是啥吧!哪哪麻也不知道!

但光看這密密麻麻的數據就得知老闆是很用心的,

保護貼的效果數據化,

大家都看的到呢!

還有抗藍光發明技術專利申請中,

是膜力威獨家研發的優質產品喔!

P1170454

因為數據實在看不懂,

老闆便做了測試給咱看,

先試試一般的強化玻璃保護貼,

藍光幾乎全透過去了!

其實就是保護手機的效果而已,

沒有特別的功能。
P1170436

接著拿出膜力威的保護貼,

左邊是膜力威右邊是對照廠牌,

有沒有!!!馬上就看出膜力威的保護貼擋掉了大多藍光,

光線是不會直接射到眼睛,

這樣也可以減少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喔!
P1170447

這麼有趣的東西當然是一定要立馬裝一片來試試,

咱拿出哪哪婆的HTC手機,

看老闆輕輕鬆鬆三兩下就把強化玻璃保護貼貼好,

真是太神奇了!

咱也來學學貼保護貼以後也好多一項技能啊!
P1170420
P1170422
P1170433

貼好保護貼的手機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強化玻璃,

整個很服貼不會翹起來,

是說咱有一次在夜市貼的保護貼才沒兩分鐘就不聽話了...
P1170459

再用手去滑看看,

質感很細緻也不太容易殘留指紋,

手指在上面滑動是很順暢的,

這下哪哪婆可以好好的玩她的手機,

哪哪麻也不用太擔心她整天上line上FB會太傷眼啦!

不過就算保護貼有抗藍光功能,

咱還是建議手機不要使用太長時間,

畢竟沒有任何產品可以百分之百保證不傷眼,

要多讓眼睛休息才是最好的方法喔!
P1170434

在拍攝的時候店家剛好有客人進來,

哪哪麻發現小姐都很仔細並貼心的依客人需求給建議,

不會天花亂墜的推銷一通,

這樣真的很棒呢!
P1170464

哪哪麻覺得膜力威數位生活館給咱的感覺很好,

環境很舒適,不管是要包膜還是貼保護貼都可以很安心的等,

店家服務態度非常的親切,

咱看到許多客人都是回頭客並且會在裡面聊天,

大家就像很好的朋友一樣哈拉打屁,

產品當然是不用說,

剛剛就看到手機保護貼的實驗了嘛!

從貼上保護貼到現在大約過兩週左右了,

哪哪婆在使用上也很順手。

推薦桃園的相親朋友們,

關於手機的問題都可以來藝文特區的膜力威數位生活館,

除了弄手機還可以和店家聊天聊心事喔!
P1170480

膜力威數位生活館(藝文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22號

電話:03-316868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2:00

FB:www.facebook.com/wei677688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