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朵朵親子餐廳

高雄岡山終於開了一家親子餐廳~白兔朵朵親子餐廳,

身為一個稱職的桃園部落客,

哪哪麻怎麼可能會知道岡山新開的親子餐廳啦!

因為這家餐廳是咱的大學同學開的,

一直在FB上看到他的餐廳動態,

這回下南部是一定非來捧場不可啦!

P1160824

到達餐廳時哪哪麻被他的規模給嚇一跳,

天啊!也太大家了吧!

果然是南部餐廳獨有的豪氣,

一掃咱因為尼伯特颱風打亂行程的陰霾。

P1160819

走進店內可以感覺到咱同學特有的可愛風格,

不過先說好~小朋友最近在流行腸病毒,

建議先把手消毒再進去玩喔!

P1160547

朵朵也有提供抓週的服務,

是和小朋友最愛的巧虎一起抓週喔!

家裡有要滿週歲小baby的爸媽趕緊來看看呀!

P1160546

另外也有繪本和桌遊提供,

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小孩也不怕無聊了!

P1160570

朵朵有面牆壁是充滿彩虹的,

可愛的牆面讓人忍不住相機拍個不停,

是說咱這個同學啊!

從學生時代做任何事都很認真,

現在連開店也不例外,

根本是看餐廳就想到人,

兔兔就和老闆娘一樣可愛說。

(想看嗎?自己去...)

100_3351

P1160548

咱本來是想幫Yelena拍照的,

不過旁邊有個弟弟堅持要坐在那,

就只好一起入鏡囉!

這樣也頗有FU的說。

P1160706

就算餐廳占地很廣,

朵朵也沒有因此多擺幾張桌子讓場地很擁擠.

桌與桌之間的空間很大,

整個感覺超舒適的。

100_3334

裡面有個小空間還有小動物們陪吃飯呢!

真的超可愛的。

100_3348

朵朵吸引人的地方是有個很大的遊戲空間,

而且還區分成小寶寶區和小孩區,

讓小小孩也有屬於自己的天地玩耍喔!

100_3333P1160540

小寶寶區真的可愛到哪哪麻也想進去呢!

P1160550

另一邊則是Yelena一進門就瘋狂衝過去的遊戲區,

有個大球池和溜滑梯,

也有積木和小廚房那些孩子喜愛的玩具,

媽媽們,妳們可以放心把孩子丟進去,

自己聊天吃飯閒嗑牙了!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家的寶貝啦!

畢竟小孩玩耍總是會有碰撞搶玩具那些摩擦,

萬一店家在忙是無法顧及到的,

而且自家孩子還是自己照顧的比較好,

別為難店員了!

P1160564

100_3346

回到主題,這有大大球池溜滑梯的區域,

哪哪麻也好想衝進去玩喔!

可惜限重35公斤...咱已經離這數字好遠好遠了!

100_3338P1160561

另外,遊戲區有注意事項,

請大家看看再進去玩啊!

千萬不要穿著鞋子進入遊戲區,

小朋友玩得髒髒的再拿東西入口好像不太好。

P1160563

轉過頭,來到另一邊,

店家也貼心準備了尿布檯和濕紙巾,

在這邊用用就好千萬不要拿走喔!

P1160553

洗手台也是有做有小朋友的洗手台,

也是貼心準備踩腳墊給高度不夠的小人兒,

廁所則是男女都有一間親子廁所,

這樣爸媽和孩子都可以同時上廁所不用搶啦!

P1160555P1160557

回歸到餐點的部分,

大人的餐單點都是239元,

可以加價69元和119元升級套餐,

小朋友的兒童餐則是160元,

甜點、濃湯、飲料三選一喔!

另外也有一些其他的點心、鬆餅之類的,

可以來這喝喝下午茶。

P1160543

好了!餐點上桌了!

咱們三人今天點了三種不同的餐,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囉!

看到這張圖想尖叫的舉手~

P1160712

有沒有!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兔兔的飛機兒童餐,還有泡在醬汁裡的北極熊,

另外還有龍貓奶酪,

天啊!可愛到爆表啊!

朵朵如果在北部哪哪麻肯定常常光顧!!!

P1160722

不過咱們先來看看阿寶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滿滿一圈飽滿的蛤蠣看的哪哪麻好想吃喔!

P1160716

青醬的部分是採用九層塔,

老闆娘說因為當地人比較吃不慣蘿勒的味道,

幾經更改後還是改成味道較重的九層塔,

果然一吃那個香味非常明顯,

麵體比較偏軟,沒有很硬的麵芯,

這如果是小朋友吃也還OK啦!

其實哪哪麻個人還挺喜歡這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

P1160786

再來就是看看咱們今天的可愛餐點啦!

少女心整個發作...

真的拍到完全不想給他們兩個吃。

P1160759

菜單上這北極熊餐點是北極熊泡番茄或白醬雞肉飯,

可是來之前咱有瞄到粉絲團有出粉紅醬,

但還沒正式對外販售,

因此便盧老闆娘出一份給咱,

沒想到她竟然說還有蝶豆花做的粉藍醬,

天啊!這當然是...為難她給咱做各半啊!

(突然覺得當哪哪麻同學還蠻衰的...)

P1160616

北極熊上桌後咱的相機就一直拍個不停,

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療癒的一份餐點...

尤其是那北極熊的腮紅,

咱差點要尖叫了!

這可不是家長們喜歡而已,

想必女孩兒們也會想要點這北極熊飯,

可以說約會餐廳又多一家了嗎?

P1160643P1160696P1160647

拼命拍啊拍,拍到都捨不得吃了...

好可愛,心都融化了!

P1160665

但最終還是必須要吃牠的,

捨不得吃熊就先從粉藍醬開始吃起吧!

粉藍醬是用蝶豆花下去調色,

但因為蝶豆花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因此它還是白醬的奶香味,

粉藍的色調和朵朵整體調性很搭,

看起來非常柔和漂亮。

雞肉的話是蠻軟嫩不乾柴的,

而且給的很多塊,

完全不會小器給料啊!

另外還有菇菇和玉米筍,

也都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食材。

P1160794

另一邊...哪哪麻決定從熊頭開始吃,

配上粉紅醬...

咱們一下從東森幼幼台跳到Discovery,

完全的變成兒童不宜XDD

粉紅醬是用甜菜根去做的,

所以吃起來除了白醬的奶香外還會多一點甜菜根的香甜,

小朋友應該也會比較喜歡粉紅醬的味道,

基本上白兔朵朵的白醬咱個人認為算是偏鹹一點,

但不是死鹹而且很香,

老闆娘說因為要配合當地人較重的口味,

所以味道上有做調整,

雖然有鹹一點也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P1160800

然後就要看看Yelena的兒童餐啦!

這是小小兔兔咖哩飯,

有沒有!和北極熊一樣可愛療癒啊!

那個腮紅真的太可愛了(大心)

P1160585P1160580

可愛的兔兔頭上還有用胡蘿蔔座的星星,

Yelena看到拼命吵著要吃...

ㄟ...妳母親大人做的可愛汽車飯都沒看妳這麼捧場!

P1160602

飯旁邊有附一小杯薯條和炸雞塊,

都是新鮮剛炸好的,

薯條吃起來非常香酥又沒過多的調味,

至少吃起來不會負擔那麼大。

P1160596

朵朵的咖哩是比較溫和帶點甜味的,

哪哪麻本來以為會需要幫Yelena吃,

畢竟小孩對於咖哩的接受度沒有說很高,

但她竟然吃光光了!!!

哪哪麻還需要趕緊拿湯匙搶才吃的到一口咖哩,

也太誇張了吧!

老闆娘每次FB動態做給小孩吃的餐點果然不是蓋的。

飯的話是比較乾一點有嚼勁的,

咱個人喜歡這種口感,

配白醬或咖哩醬都很剛好,

不會顯得太過濕軟。

P1160763

兒童餐甜點則是龍貓奶酪,

話說最近好流行龍貓啊!

這奶酪做的太可愛了!

黑色的部份就是黑芝麻奶酪,

有蠻濃郁的芝麻香,

不只可愛也很好吃喔!

P1160744P1160730

其實菜單上還有冰淇淋這個選項,

但哪哪麻一般是不會單點冰淇淋的,

可老闆娘說有可愛兔兔的圖案,

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啊!!!

啊~上桌後又是一陣尖叫啊!

怎麼可以連冰淇淋都這麼可愛啦!

P1160803P1160805

可惡的Yelena拍完照後馬上把兔兔表情吃掉!

妳妳妳...是不會留個眼睛嘴巴給你母親大人吃吃看嗎?

好吧!以後換你寫食記好了(摔筆...)

冰淇淋用的是明治,哪哪麻很愛這牌子的草莓口味,

香香甜甜的可好吃呢!

P1160811

哪哪麻覺得白兔朵朵親子餐廳在餐點還有環境上非常用心,

可愛的餐點讓咱的相機簡直停不下來,

口味也是還蠻不錯的!

至少咱會有想要繼續光顧的感覺,

(不是因為同學的關係,是因為真的感覺很好嘛!)

遊戲區的部分因為是平日去所以沒有太過混亂的狀況,

Yelena也是玩到樂不思蜀,

讓咱可以在那好好拍照吃飯跟同學聊天,

突然超羨慕岡山的媽媽們有個這麼好的去處,

不管啦!還是要跪求老闆開店到北部來吧!

咱也想常常可以吃到朵朵的餐點啊!

P1160818

白兔朵朵親子餐廳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南路349號

電話:07-6212124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0:30

假日:11:00~14:00/14:30~17:00/17:30~20:30

FB:www.facebook.com/Duoduorabbit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副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