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和阿寶拔的碎碎念
  • 部落格圖文皆是哪哪麻和阿寶拔辛苦創作,請勿擅自取用!
  • 邀約或合作請mail:k28373@yahoo.com.tw
  • 請幫我們點點廣告,賺點Yelena的學費!謝謝^^
  • 剪好.jpg

    哪哪麻繼上次FIN hair燙髮之後,這次又來到FIN將頭毛整理的更好些,

    在某個月黑風高風大雨大的夜晚,隻身來到捷運中山站旁,

    騎車途中風雨將哪哪麻臉上的妝卸掉大半,幸好不是濃妝豔抹沒有嚇死旁人。

    店門.jpg

    這次處理頭髮的地方在上次無緣一窺的二樓,雖是周五晚上客人也還是很多。

    2樓.jpg

    二樓有落地窗的設計,白天一邊整理頭髮一邊看看窗外風景也是挺愜意的。

    角落.jpg

    坐下來後開始準備今日的染髮囉!

    準備.jpg

    準備好.jpg

    一切準備就緒,才將盤起的頭髮放下。

    準備染.jpg

    這次幫哪哪麻服務的也是Ginger,

    戴了帽子和眼鏡的她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呢!

    上染膏.jpg

    把染膏均勻上好後,又要包上保鮮膜做啥呢?

    上好染膏.jpg

    原來是要送上烤箱,讓顏色能更快吃進去。

    準備烤.jpg

    這種飛碟式的烤法比較不像半罩式的那種悶熱,

    漫漫的等待時間若是餓了也有點心、吐司可以打發時間充充饑喔!

    正在烤.jpg

    因為烤著烤著哪哪麻覺得熱了,小姐馬上過來看看顏色有沒有吃進去。

    看顏色.jpg

    似乎是顏色還上的不夠,哪哪麻的頭又重新被保鮮膜給包回去。

    包回去.jpg

    過一會兒,該洗頭了!有貼面指這貼心的小東西,妝也不怕花喔!

    洗頭.jpg

    哪哪麻覺得這造型也不錯啊!

    改天就試試包頭巾的樣子出門見客,不曉得會不會嚇著人?

    洗好.jpg

    好啦!剛洗好頭的真實面貌是這樣~

    擦乾.jpg

    來吹乾頭髮先~

    吹頭髮.jpg

    吹好頭髮以後,就變這付德性了!

    劉海很長.jpg

    於是Ginger幫哪哪麻把過長的瀏海修剪些,

    這時突然覺得自己重見光明了!

    修劉海.jpg

    終於大功告成囉!哪哪麻有沒有換然一新呢?

    吹好頭.jpg

    稍稍整理過後,和之前的歐巴桑樣根本就判若兩人,

    哈哈!這是別人吧XDDD

    剪好.jpg

    從後面看是這個樣子,哪哪婆看到都心動想要來一趟呢!

    後面.jpg

     FIN HAIR SALON

    本館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麥當勞巷內)

    預約專線:0225377555

    二館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星巴克巷內)

    預約專線:0225595366

    延伸閱讀~

    【台北 生活】舒適的服務及美美的造型~FIN HAIR SALON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嘛的美食牆
    哪哪嘛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茜
    • 髮色看起來好漂亮唷
    • 這顏色我也挺喜歡的呢!

      哪哪麻 於 2013/09/04 00:03 回覆

    • tiffany1209
    • 你的瞳孔放大片好美喔
      讓人一直無法離開你的視線
    • 哈!謝謝,讓輪家害羞了一下>///<

      哪哪麻 於 2013/09/04 00:03 回覆

    • 羅傑
    • 沒剪瀏海的話~可以去拍貞子續集了 XD
    • 羅傑要當導演開拍嗎?

      哪哪麻 於 2013/09/04 0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