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和阿寶拔的碎碎念
  • 部落格圖文皆是哪哪麻和阿寶拔辛苦創作,請勿擅自取用!
  • 邀約或合作請mail:k28373@yahoo.com.tw
  • 請幫我們點點廣告,賺點Yelena的學費!謝謝^^
  • 小熊與蛋糕

    哪哪麻又跑來rainbow papa了!

    因為卡士達香蕉反應熱烈,老闆特地在某個星期天做出來,

    特別為了這傳說中的蛋糕和咖啡拉花,我們又跑一趟。

    一訪請看~【桃園 美食】內壢幸福新村裡的幸福咖啡店~ Rainbow PaPa 

    瞧瞧蛋糕櫃中有什麼不一樣?

    冰櫃

    噹噹~鴨比媽的卡士達香蕉(120元)

    香蕉巧克力蛋糕

    傳說的蛋糕一定要多來幾張,店家這次有改變一點配方,感覺更優了!

    香蕉巧克力直

    卡士達香蕉

    請美麗的"櫃檯小姐"幫我們切開蛋糕,

    上層是卡士達醬,中間夾著奶油和香蕉丁,並且巧克力蛋糕部分也混入香蕉泥,

    讓香蕉與蛋糕能更加融合,口感再和諧一些!

    整體而言香蕉是主角,巧克力蛋糕則完美的擔任輔助的角色,

    把香蕉放在奶油裡頭不只增添口感,亦可防止氧化變色,避免食材浪費。

    蛋糕切片

    新推出的還有這戚風蛋糕(40元/個,100元/三個)

    裡頭奶油還蠻多的,蛋糕內裡較濕潤,感覺有點像是某種麵包布丁的口感,

    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尤其奶油有濃濃的奶香味,喜歡戚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戚風蛋糕

    貝里斯咖啡(熱/80元)

    小熊拉花

    這是鴨比媽點的,我們此行的另一目的就是這個啦!

    桃園也有可愛的立體拉花^^小熊好口愛啊!

    不過美麗的"櫃檯小姐"說她今天有點掉漆,沒關係!至少有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終於不用為了可愛立體拉花特地南下台中了!

    小熊與蛋糕

    近看有可愛的小熊鼻子和腮紅耶!

    小熊近拍

    草莓雪國(熱/70元)

    貴賓狗

    你們說它像什麼?

    答案是貴賓狗!

    哪哪麻一開始還猜西施= ="

    貴賓狗與蛋糕

    但rainbow papa的立體拉花沒法支撐很久,過一下就有點消下去了!

    期待美麗的"櫃檯小姐"能克服這問題^^

    貴賓狗直

    正當我們在煩惱該如何喝的時候,答案來了~用吸管喝!

    用吸管

    可是貴賓狗在Yelena的"巧手"下變成這個樣子....

    不能看到拉花的變化,改說說口感好了!

    草莓雪國其實就是加了草莓果露的拿鐵,

    除了拿鐵的奶味和咖啡香外,還多了份清新的果香,

    不過草莓味倒是喝不出來就是了,似乎這類拿鐵都是這樣,

    rainbow papa的果露拿鐵很香,而且不會過甜,哪哪麻蠻喜歡的。

    貴賓狗插吸管

    看看鴨比媽的小熊多可愛啊!嗚嗚嗚......

    (怎麼有點像皮卡丘?)

    耳朵變長

    喝到底變兔子了!

    上次【台中 美食】可愛到破表的立體小熊拉花~52caf'e 哪哪嘛把小熊拉花喝個精光,

    老闆還疑惑的看著說大家喝完都還有型狀,你怎麼喝光光了XD

    變兔子

    老闆還拿了新做的餅乾請Yelena吃,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好香喔!

    不知不覺就會吃到熱量破表>"<

    餅乾

    哪哪麻一直很喜歡店內的這個角落

    時鐘

    猜猜看這是哪?有機會去rainbow papa不妨找找看喔!

    洗手間擺飾

    ※店內並沒有指定拉花服務喔!

    因為人手不足,

    想要立體拉花必須美麗的"櫃檯小姐"有空,

    還有有心情及靈感,

    不然就無法顧及到其他客人了!!!

    不妨常去碰碰運氣,說不定哪天就會出現一個小驚喜^^

    Rainbow PaPa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1樓

    電話:03-4655377

    FB:www.facebook.com/Rainbow3ha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嘛的美食牆
    哪哪嘛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果凍魚
    • 我看完後腦海裡一直浮現你說的"喝到底變成兔子、喝到底變成兔子"....
      怎麼越想越好笑+可愛的感覺XDDD
    • 喝到底變兔子唸快一點會變成什麼?
      話說你晚上會不會夢到兔子啊= =

      哪哪麻 於 2013/04/24 14:26 回覆

    • 萌萌
    • 推推立體拉花~~~是不是要請老闆娘拉才會有立體的拉花出現阿QQ
    • 對呀!要特別情商老闆娘拉喔!
      那天在我們的威脅利誘下終於看到可愛的立體拉花了XD

      哪哪麻 於 2013/04/24 14:28 回覆

    • 野良犬
    • 好吧,晚上我要去投訴!
      為什麼我都沒有立體的~
    • =.=

      哪哪麻 於 2013/04/24 21:58 回覆

    • 白雪姬
    • 哈哈哈 野良犬怒了!
      那我要去時是不是也要先說一下!
      要給我立體的唷!! :DDD
    • 是因為老闆娘上次答應過我的啦>"<

      哪哪麻 於 2013/04/24 21:58 回覆

    • 海綿飽飽的XX
    • 看你跟野良犬一直PO這家!!!
      我決定要找ㄧ天去了!!!
    • 衝吧!

      哪哪麻 於 2013/04/24 21:58 回覆

    • 吳子希
    • 我真的覺得拉花是件非常厲害的事情。
      而且又是立體的,就完全佩服這樣。
    • 很厲害吧^^我也這麼覺得!
      會拉花的人都好強!

      哪哪麻 於 2013/04/24 21:59 回覆

    • 果凍魚
    • 念快一點不會變成什麼啊~只是就是有一絲絲的逗趣感= =
      好吧~可能我笑點很低XDDDD
      為什麼晚上會夢到兔子@@?
    • 因為腦袋裡都是兔子XDDD

      哪哪麻 於 2013/04/26 18:25 回覆

    • 羅傑
    • 看來要follow 店家的fb才知道今天無菜單料理要推出什麼 XD
    • 沒錯沒錯!最近似乎是要出芒果的了!羅傑換你衝吧XD

      哪哪麻 於 2013/04/30 11:55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6113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小編!好開心喔^^

      哪哪麻 於 2013/06/07 2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