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和阿寶拔的碎碎念
  • 部落格圖文皆是哪哪麻和阿寶拔辛苦創作,請勿擅自取用!
  • 邀約或合作請mail:k28373@yahoo.com.tw
  • 請幫我們點點廣告,賺點Yelena的學費!謝謝^^
  • 泡芙

    話說這篇早該發了!只是哪哪麻偷懶,一拖再拖三拖四拖....就這麼延誤了!

    這是果凍魚某天送給哪哪麻的伴手禮~豆酥朋泡芙,

    巧的是那幾天哪哪麻也正在想念這玩意呢!果凍魚就帶來了(知我者果凍魚?)

    就在家裡這個嘴饞小孩的催促下,趕緊開箱驗貨拍照留念。

    外包裝

    豆酥朋介紹

    盒底有成分熱量表,小小一顆熱量可是驚人啊!

    吃下去有罪惡感ㄟ>"<

    盒子背面

    還是趕緊打開先

    八顆

    一盒有八顆泡芙,個頭都不大。

    拿出

    正面

    單包裝的背面同樣有相關資料

    背面

    可愛的小泡芙,放進烤箱烤一下外皮會變得很酥脆喔!

    泡芙

    泡芙上

    果凍魚本來要買綜合口味,偏偏門市小姐以其中一項口味沒有為由,

    硬是拒絕了用其它口味代替的方案,(為什麼不行啊?)

    還好咱家這挑食小孩挺愛巧克力的,內餡兒剛好對了她的胃口,

    巧克力苦甜帶點奶香,口感香濃滑順,很是濃郁香甜,外皮也是香酥好吃,

    幸好有家人搶食,否則這一口接一口的,熱量很快破表。

    巧克力餡

    冷凍過後就變成巧克力冰淇淋泡芙啦!

    (小訣竅是放進烤箱烤一下下,可以吃到熱熱酥脆的外皮還有冰淇淋內餡。)

    冰淇淋

     豆酥朋

    網址:www.dosuper.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嘛的美食牆
    哪哪嘛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果凍魚
    • 這真的好好吃XDD
      不過說真的,所有口味我還是最愛巧克力XD
    • 巧克力好好吃啊(大心~~~)

      哪哪麻 於 2013/03/07 16:53 回覆

    • 王拉拉
    • 這家之前曾經大紅特紅過一陣子耶!
      巧克力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