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麻和阿寶拔的碎碎念
  • 部落格圖文皆是哪哪麻和阿寶拔辛苦創作,請勿擅自取用!
  • 邀約或合作請mail:k28373@yahoo.com.tw
  • 請幫我們點點廣告,賺點Yelena的學費!謝謝^^
  • 草莓布蕾派

    哪哪麻又來北義了!

    自從上次吃過北義的鬆餅後,一直都念念不忘呢!

    難得託某位格主的福,才能再次吃到朝思暮想的北義甜品。

    草莓鬆餅(160元)

    草莓鬆餅

    鬆餅同樣的紮實,一上桌充滿蛋糕的香氣,

    大顆草莓很是讓人流口水啊!

    除了莫凡彼香草口味冰淇淋外,還有香香的焦糖布蕾,

    加在鬆餅上吃,非常的可口!

    焦糖布蕾

    這次來又吃到老闆的新口味蛋糕,

    不過老闆是看心情做蛋糕,每天都不一樣,

    想吃指定口味的人記得預訂,不然很容易到現場撲空啊!

    摩卡乳酪蛋糕(80元)

    咖啡香味很明顯,有點淡淡的可可味,

    一樣有著北義乳酪蛋糕綿密香濃的口感,而且不會太甜膩,

    不過上頭應該有的美麗拉花因為老闆小小偷懶而變得不明顯,

    我說老闆,下次還是小心點好吧XD

    摩卡乳酪

    從斷面就可以看到乳酪蛋糕的綿密程度。

    乳酪挖一口

    香蕉巧克力派(100元)

    和一般的香蕉巧克力派印象不太一樣,

    這是派皮上加了巧克力醬和香蕉,

    哪哪麻忘記問白色的是什麼,吃起來是奶油的味道,

    香蕉較為明顯味道很香甜濃郁,襯著巧克力和奶油的香味,

    派皮則是像餅乾一樣酥鬆,也挺好吃的。

    香蕉巧克力派

    中間也看的到大塊的香蕉

    (這個洞是Yelena忍耐不住戳出來的XD)

    香蕉

    Yelena沒耐性,跑去玩老闆的貓,

    哪哪嘛跟著晃到櫃檯時,發現一個新東西~義大利硬餅,

    點熱咖啡附的小點心,單點一片15元,

    咬起來很是脆口,沒有想像中硬,

    裡頭參雜杏仁片,除了杏仁香之外,

    餅乾本身細細咀嚼後也充滿麵粉的香甜味。

    義式硬餅

    一旁擺的新鮮草莓

    草莓

    晃回位子的時候,老闆娘又端出一個蛋糕,

    草莓布蕾派(100元)

    哪哪麻第一次吃到布蕾的派,草莓新鮮可口,

    布蕾香甜細滑,冰冰的口感讓派比較清爽柔和,

    草莓布蕾派感覺是溫柔甜蜜的,會讓女孩兒愛上的蛋糕。

    派皮因為老闆急著給我們品嘗,冰的時間不夠久,稍稍軟了點,

    這麼熱情款待讓哪哪麻怪不好意思的>///<

    草莓布蕾派

    冰櫃裡頭有擺整著草莓布蕾派,看起來有夠漂亮的!

    整塊草莓布蕾派

    哪哪麻初訪北義請看~

    【台北 美食】有美食.有啤酒.有熱情的老闆與貓~北義極品咖啡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嘛的美食牆
    哪哪嘛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創作者介紹

    哪哪麻

    哪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桶子葉
    • 除了草莓鬆餅之外其它的都還沒吃過~~ 老闆的甜點創意真的無限 :D!!
    • 我才跟老闆說應該出老闆心情蛋糕,每天都有不同驚喜啊XD

      哪哪麻 於 2013/03/01 18:22 回覆

    • 王拉拉
    • 草莓布蕾派看起來超級無敵好吃的呀!!!
    • 賣相和味道都非常好,去北義都會胖個幾公斤回家吧XD

      哪哪麻 於 2013/03/02 19: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